2017年2月7日星期二

上主慈悲:訓導第一部分




 聖貝姬達:由奴隸到聖女
默想:
有關犧牲及祈禱的訓導

我的女兒我要教導你如何藉犧牲及祈禱拯救人靈相比傳教士單憑教導及講道你將藉祈禱及犧牲拯救更多人靈我願意看到你帶著愛火作犧牲如此才獲得我的重視(日記 1767).


我的祈禱回應:

主耶穌感謝袮教導我們有個犧牲與祈禱藉著我以愛心作的祈禱與犧牲願我能拯救靈魂使我成為袮慈悲的靈性傳教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