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星期日

上主慈悲:感謝天主的慈悲


默想:

晚上,思深情切,縈繞心懷,我拿起刊印著慈悲救主耶穌的小冊緊貼在心上,從內心發出以下的話:『耶穌,永恆的愛,我為袮而生,也為袮而死。我要與袮合而為一。』突然,我看見美得難以形容的主,祂仁慈地注視著我說:『我的女兒,我也是因為愛你才從天降下,我為你而生,也為你而死,我更為你創造了高天。』耶穌把我緊貼著祂的心上,對我說:時候快到了,平安吧!我的女兒。』我獨處時,靈魂內燃燒著火,渴望受苦直至耶穌說:『夠了』的時刻。(日記 853).
 

我的祈禱回應:

主耶穌,感謝袮為我及世界所做的一切。我感謝袮對我的愛。我感謝袮願意為人類傾流的愛。我甚至為那些不知道感謝袮的人而感謝袮。賜他們一顆感恩的心,我的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