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星期一

上主慈悲:全然出於我的慈悲





默想:

我的女兒你要知道你我之間有一個深不可測的深淵分隔造物主與其受造物可是我用慈悲來填滿這深淵我把你高舉到我跟前來不是因為我需要你而是全然出於我的慈悲賜你恩寵與我結合(日記 1576).

我的祈禱回應:

我主耶穌請袮把我們之間的這個深淵填滿以袮深不可測的慈悲填滿這個鴻溝世界需要袮的慈悲來吧主耶穌請袮快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