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9日星期四

上主慈悲:主,唯有袮



 

默想:

有一次,我突然看見光輝榮耀的耶穌。祂對我說:『我的女兒,如果袮願意,我會在這一刻創造一個新世界,比這個更美的世界,而你將終其一生居住在那裡。』我回答說:『我不要任何世界,我要袮,耶穌。我要愛袮,以袮愛我的愛來愛袮。我只求袮一件事:令我的心有能力愛袮。我的耶穌,我非常驚奇袮要送我這個禮物。這些世界為我算什麼?即使袮給我一千個世界,它們為我又算什麼?耶穌,袮深深知道,我的心渴慕袮至死。除袮以外,任何其他事物對我毫無意義。』——然後我聽到這些話:我和其他靈魂的結合從沒像和你如此般緊密,這是因為你極其謙虛以及熱愛我。』(日記 587).

我的祈禱回應:

極親愛的耶穌,如同聖傅天娜,我要渴望袮。我願意現在及永遠謙卑地服從袮的聖意,只為了熱愛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