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日星期四

2018年5月2日聖母透過美雅娜(Mirjana Soldo) 給世界的訊息





親愛的孩子們,我的聖子,祂是愛情之光,祂所做的一切,無論過去或現在,都是出於愛而做。而你們,我的孩子們,當你們活在愛情中,愛你們的近人時,你們就是執行我聖子的旨意。我愛情的使徒,使你們自己成為渺小;向我聖子打開你們純潔的心,好讓祂透過你們工作。藉信德的幫助,使你們充滿愛。
但是,我的孩子們,不要忘記聖體聖事是信德的中心。這是我聖子以祂的肉身餵養你們,以祂的血堅強你們。這是愛的奇蹟:我的聖子每次都來,生活的,以帶給靈魂新生命。我的孩子們,活在愛情中,你們就是執行我聖子的旨意,而祂就活在你們內。
我的孩子們,作為母親,我渴望你們常愛祂多一點,因為祂的愛呼喚你們。祂賜給你們愛,以便你們能把這愛散播在你們周圍。作為母親,透過祂的愛,我和你們在一起,向你們說這愛與希望的語言,向你們說這戰勝時間與死亡的永恆之言,如此你們就是我愛的使徒。謝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