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5日星期二

上主慈悲:越是罪孽深重的人(聖傅天娜日記)


 

默想:

今天我聽見這些話:我所賜給你的聖寵,並非只為了你個人,而也是為許多其他的靈魂......雖然你卑微不足,但你的心是我長居之所。我與你結合,驅除你的悲慘,賜予你我的慈悲。我在每一個靈魂中行慈悲的工程。越是罪孽深重的人,便越有權利索取我的慈悲。我手所造的每一件工程都證實了我的慈悲。凡信賴我慈悲的人不會喪亡,因為他的事就是我的事,他的敵人在我的腳蹬下魂飛魄散。(日記 723).

 

我的祈禱:

主耶穌,請在悲慘的人靈中施行奇蹟,特別是那些被困在罪惡當中的人,因為他們極需袮的慈悲。幫助我們信賴袮的慈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