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6日星期三

上主慈悲:沒有任何事情能阻礙我


 

默想:

今天上主對我說:我的女兒,我的欣慰與喜樂,沒有任何事情能阻礙我賜你恩寵。你的弱點不能阻礙我的慈悲。我的女兒,寫下這個:靈魂的弱點越多,越有權利向我索取慈悲;敦促所有的靈魂信賴我那無底的慈悲深淵因為我想拯救所有的人。在十字架上,我的慈悲之泉被長矛洞開,這是為了所有的人——沒一個例外! (日記 1182).
 

我的祈禱:

耶穌,謝謝袮,沒有任何事情能阻礙袮賜我恩寵。藉袮在十字架上敞開的聖心,使我沐浴在袮的恩寵中。以袮的慈悲洗滌我及普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