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7日星期五

1986年默主歌耶訊息


默主歌耶
聖母的顯現與訊息
1986
1986/1/2     “親愛的孩子們!我邀請你們全心全意的投向天主,我懇求你們,孩子們,完全地奉獻自己,這樣你就能依照我的話去生活。把自己完全奉獻給天主是不會困難的,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1/9     “親愛的孩子們!我邀請你們通過你們的祈禱,來幫助耶穌去實現祂為這堂區所訂下的計畫。向耶穌獻上你們的犧牲,好使祂的計畫能實現,同時也使撒旦束手無策。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1/16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邀請你們祈禱。我非常需要你們的祈禱,好使天主能通過你們受到光榮。親愛的孩子們,我懇求你們聽你們母親的話,按她的話去生活,因為我愛你們,我做這個呼求,也好來幫助你們。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1/23    “親愛的孩子們!我再邀請你們祈禱要發自內心。如果你們以誠懇的心去祈禱,孩子,你們能融化你兄弟姐妹冰冷的心,能消除一切障礙。那些願意悔改的人將覺得很容易。你一定要為你近人的悔改而祈禱。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1/30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邀請你們每一個都來祈禱,好使天主對你們的計畫與要求都能得以實現。幫助其他人悔改,尤其那些來到默主歌耶的人。親愛的孩子們,不要讓撒旦統治你們的心。你們不可以成為撒旦的反映,卻要是我的。我要你們常祈禱,好使你們成為我臨在的證據。沒有你們,天主不能實現祂的願望。天主給了每一個人自由意志,由你自己去做好準備,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2/6     “親愛的孩子們!這堂區是我特別揀選的,是與其他堂區不同的。那些誠心祈禱的人,我會賜給他們許多恩寵。親愛的孩子們,我首先把我的訊息給這堂區,然後才給其他的堂區。你們需要先接受這些訊息,其他的人才會跟著接受。你們將對我及我子耶穌負責。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2/13    “親愛的孩子們!這個四旬期是你們悔改的好機會。從現在就開始。把你們的電視關掉,同時放棄其他沒有意義的東西。親愛的孩子,我個別的呼求你們每一個人悔改。這個時間是為你們的。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2/20    “親愛的孩子們!四旬期的第二個訊息是:你們要在十字架前革新你們的祈禱,重新注入新的生命。親愛的孩子,我賜給你特別的恩寵,耶穌也從十字架上賜給你們特別的神恩。接受神恩,並在生活上實踐。默想耶穌的苦難。在生活上要與耶穌常在一起。”

1986/2/27    “親愛的孩子!以謙虛的態度,按照我說的話去生活。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3/6     “親愛的孩子!今天我要你們對天主更開放,好使祂能在你們內工作。因為若你們更開放,就會從中得到所結的果實。我希望再提醒你們要祈禱。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3/13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要你們以一些小的犧牲來善渡這四旬期。感謝你們帶給我的每一個犧牲。親愛的孩子,繼續的以這種方式生活,通過愛心,幫助我做奉獻。為此,天主會賞報你們。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3/20    “親愛的孩子們!我要求你們要積極的祈禱。你願意按照我說的一切生活,但卻徒勞無功,這是因為你們沒有祈禱。親愛的孩子,我懇求你,開放你們自己並開始祈禱。祈禱將會是一種喜樂。如果你們開始祈禱,你們將不會感到煩悶,因為你們的祈禱將純粹出自於喜悅。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3/27    “親愛的孩子們!我要感謝你們獻上的犧牲,而現在我要邀請你們做出最大的犧牲,愛的犧牲。沒有愛,你們不能接受我的兒子。沒有愛,你們也不能把你們的經驗告訴他人。因此,我邀請你們,親愛的孩子,開始從自己內心去實踐愛的生活。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4/3     “親愛的孩子們!我希望你們要以彌撒為生活的中心。你們中間有許多人體驗到彌撒的美麗,也有一些人不甘願去聖堂。我揀選了你,親愛的孩子,耶穌也在彌撒中把他的恩寵賜給你。因此,不要混混沌沌的參與彌撒。讓每台彌撒聖祭都是喜樂的經驗。應懷著愛心來參與彌撒,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4/10    “親愛的孩子們!我希望你們在愛中成長。一朵花沒有水就不能長大。同樣的,沒有天主的祝福,你們也不可能成長。每一天你們都應祈求天主降福,好使你們能健康的成長,並常與天主同在。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4/17    “親愛的孩子們!你們常全心想著物質的事務,這些將使你們失去天主要給你們的一切。我希望你們求天主聖神,好使你們成為我的到來及我帶給你們一切的見證。親愛的孩子,把你們完全託付給我吧,好使我能帶領你們。千萬不要只關心物質的生活。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4/24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呼求你們祈禱。你們忘記你們是多麼的重要。在家裡,老人家尤其重要。督促他們祈禱。讓那些年輕人成為其他人的榜樣。希望他們的生活成為耶穌的見證。親愛的孩子,通過祈禱開始改變你們自己,然後你就會知道怎麼做,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5/1     “親愛的孩子!我懇求你們開始改變你們的家庭生活,希望你們的家庭成為一朵獻給耶穌的花。親愛的孩子,讓每一個家庭都熱心祈禱。我希望有一天每個家庭都能結出美麗的果實。唯有這樣,我才能把你們獻給耶穌,以實現天主的計畫。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5/8     “親愛的孩子們!你們對這些訊息要負責任。恩寵的泉源在此,而你們是傳達這些恩典的工具。因此,我要求你們負責任。每一個人,按著自己的能力,都付有一種責任。親愛的孩子們,我呼求你們把這些恩典以愛心傳給他人,不要只留給自己。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5/1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要你們把你們的心給我,這樣我能使它變得如我一樣。你們問,為什麼你們不能對我的要求有所反應。孩子們,這是因為你們還沒有把你們的心給我,好使我能改變它。你們只是說,而沒有行動。我要求你們照我所吩咐你們的一切去做。這樣,我就會和你們在一起。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5/22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要告訴你們,我愛你們。你們不明白我的愛有多深,你們也不明白要怎樣去接受我的愛。我願意以不同的方式來表達我的愛,但你們卻不瞭解我的愛。你們的心不能體會我的話的意義,因此你們不瞭解我的愛。親愛的孩子,讓我和你們共同生活,這樣你們就能接受我所說的話及我所要你們做的事,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5/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要告訴你們,你們要過一個愛主愛人的生活。孩子們,沒有愛,你們不能做任何事。因此,我要你們過一個充滿互助互愛的生活。只有這樣,你們才會愛我和接受每一個來到這堂區的人。每一個人也會通過你們感覺到愛的存在。今天我懇求你們,以我愛你們的那股熱情去開始愛人吧!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6/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要你們決定是否願意按照我給你們的訊息而生活。我希望你們能積極的在生活中實踐我的話。我尤其渴望你們成為耶穌的反映。耶穌是光,照亮了這黑暗的世界。我希望你們是這世界的光,並為這光作證。親愛的孩子,你們並非是黑暗之子,而是光明之子。因此,在這光中生活吧!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6/12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要你們開始以活潑的信德念玫瑰經。如此我才能幫你們。你們要得到恩寵,卻又不願祈禱。你們若不肯作,我就不能幫你們。親愛的孩子們,我要你們念玫瑰經,這應該是你們的承諾,並以喜樂之情誦念。這樣你才會瞭解為什麼我留在你們這兒這麼久。我要叫你們怎樣祈禱。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6/19    “親愛的孩子們!最近這些日子,我主天主允許我代你們求得更多恩寵。因此,親愛的孩子,我要再一次督促你們要不停的祈禱,這樣我就會把上主賜給我的喜樂給你們。通過這些恩寵,我要把你們的痛苦化成喜樂。我是你們的母親,我要幫助你們。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6/29    “親愛的孩子們!天主允許我帶來這和平的綠洲。我要邀請你們守護著它,使它永遠保持純潔。有一些人,由於他們的粗心大意,破環了祈禱與和平。我要你們做見證,並以一生維持和平,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7/3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要你們大家都重視祈禱。沒有祈禱,你們不能領悟到天主,也不能領悟到我給你們的一切恩寵。因此,我要求你們在每一天的開始及結束時,都要祈禱。親愛的孩子們,我希望在祈禱中,一天一天的領導你們;如果你們沒有進步,是因為你們不願意祈禱。我告訴你們,孩子們,把祈禱放在生活的首要。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7/10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要領你們度聖善的生活。沒有聖善,你們不能生活。因此,以愛來克服罪過。克服因愛所產生的任何困難。我懇求你們,孩子們,要把愛苗種植在自己的內心。懇求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7/17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要你們仔細的想一想為什麼我和你們在一起的時間這麼久。我是你們和天主之間的中保。因此,孩子們,我要你們以愛來生活,實踐天主對你們的一切要求。因此,孩子們按照我的話去生活吧!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7/24    “親愛的孩子們!我很高興,因為你們正步向成聖的道路。我也懇求你們,以你們的言行幫助那些不知怎樣過聖善生活的人。因此,孩子們,先從你們的家庭開始,播下聖善的種子。幫助每一個人,尤其是你家庭中的成員。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7/31    “親愛的孩子們!仇恨是分裂的種子,使人們看不清人和事。我邀請你們永遠要促進團結與和平。孩子們,尤其要在你們生活的周圍,表現愛的行為。你們唯一的工具永遠是愛。通過愛,把撒旦要破壞的東西及已占為己有的東西轉而為善。唯有這樣,你們才是完全屬於我的,而我才能幫助你們。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8/7     “親愛的孩子們!你知道我答應你們這裡是和平的綠洲。但你們忘了圍繞著綠洲的是沙漠。撒旦就埋伏在沙漠,伺機來誘惑你們每一個。親愛的孩子們,唯有通過祈禱,你們才能克服撒旦的影響,我雖和你們在一起,但我不能剝奪你的自由。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8/14    “親愛的孩子們!我希望你們的祈禱成為邂逅天主的喜樂。我不能領導你們,如果你們不感受到祈禱的快樂。我越來越願意天天的領導你們祈禱,但我不願意強迫你們。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8/21    “親愛的孩子們!我感謝你們對我的愛。親愛的孩子,你們知道嗎,我對你們的愛是無限的。每一天我都向上主祈求,幫助你們瞭解我對你們的愛。因此,孩子們,祈禱,祈禱,祈禱。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8/28    “親愛的孩子們!我要你們在任何事上,尤其是在祈禱與作見證上,成為每一個人的模範。親愛的孩子們,沒有你們,我不能幫助這世界。我要你們和我合作,即使是在最小的事上。因此,親愛的孩子們,通過你們發自內心的祈禱及完全的歸屬於我,你們就能幫助我。這樣,我就能教導你,帶領你們走上這條路我和你們一同起步的光明大路。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9/4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要求你們要祈禱、守齋。知道嗎,通過你們的幫助,我可以做許多事,並阻止撒旦引誘人們犯罪,把它驅逐出這地方。親愛的孩子,撒旦在盯著每一個人。尤其希望帶給你們混亂。因此,我要求你們每一天都要祈禱,並把每一天完全奉獻給天主。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9/11    “親愛的孩子們!這幾天當你們在高興的慶祝光榮十字聖架瞻禮時,我也希望你們生活中的十字架是你們的喜樂。親愛的孩子們,你們要特別祈求你們能夠像耶穌一樣以愛心來接受疾病與痛苦。唯有這樣,我才能把耶穌所允許給的恩寵與痊癒的喜樂給你們。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9/18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一次感謝你們在過去的幾天裡為我做的一切。以耶穌基督之名,我尤其感謝你們在上一周所奉獻的犧牲克己好幫助你們及戰勝撒旦。因此我再要求你們懷著敬畏天主的心情,獻上你們的犧牲。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9/25    “親愛的孩子們!通過你們內心的和平,我要你們去幫助其他人開始去追求和平。親愛的孩子們,你們已得到內心的平安,因此不能理解到沒有和平的情形。所以我要你們通過你們的祈禱及生活,幫助消滅人們內心的邪惡,揭露撒旦的虛偽手段。求主使真理能在每個人的內心獲勝。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10/2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一次邀請你們來祈禱。你們這些可愛的孩子,是不可能瞭解祈禱的價值,除非你們對自己說:現在是祈禱的時候;沒有什麼比這更重要;對我沒有什麼人比天主更重要。親愛的孩子,你們的一生要熱愛祈禱,這樣天主就會給你們許多恩寵,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10/9     “親愛的孩子們!你們要知道我希望帶領你們走向成聖的道路。但是我不願強迫你們成聖。我要你們每一個通過小小的犧牲來幫助自己,也幫助我;如此,我就可以帶領你們一天比一天更聖化。雖然,我不強迫你們一定要依我的訊息去生活;但我在這裡這麼久的時間,表示我是多麼愛你們,多麼希望你們每一個人都能成聖。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10/16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一次的要求你們表示我是多麼愛你們;我很傷心我不能使你們每一個都能瞭解我的愛。親愛的孩子們,我要求你們多祈禱,把自己完全奉獻給天主,因為撒旦企圖在日常事情上征服你們,控制你們的生活。因此,孩子們,你們要常常祈禱。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10/23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又再要求你們祈禱;孩子們,我特別要求你們要為和平祈禱。沒有你們的祈禱,我不可能使你們明瞭上主吩咐我為你們所做的事。因此,親愛的孩子們,祈禱吧!因為在祈禱中,你們將得到上主賜予你們的平安。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10/30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一次希望你們能認真的接受我給你們的訊息。親愛的孩子們,我留在這裡這麼久全是為了你們,為幫助你們實踐我給你們的訊息。因此,為了我,你們要以愛心去依照我的話去生活。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11/6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要你們每天都為煉獄裡的靈魂祈禱。為使每個靈魂得到天主的愛,他們需要祈禱與恩寵。這樣,你們就能得到新的代禱人,幫助你們瞭解到,世上一切事物對你們都不重要,你們只需要抓緊天上的事。因此,親愛的孩子們,不要停止祈禱。如此,你們不但幫助自己,也能幫助那些因你們的祈禱而得到喜樂的人。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11/13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要你們祈禱時應該全心全意,並且一天一天的改變你們的生活。我特別要求你們,親愛的孩子,要開始過一個聖善的生活,一個祈禱與犧牲的生活。這是因為我渴望你們每一個人到過或接近這恩寵泉源的人——能因著曾使成聖的恩寵,到達天堂。因此,孩子們,多祈禱,使你們的生活趨向聖善。我將永遠在你們左右。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11/20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邀請你們在生活上,以格外的愛心來跟隨我給你們的訊息。親愛的孩子,天主不要你們猶豫不決或不冷不熱的,祂要的是你們把自己完全交給祂。你們知道我愛你們,而且我為你們渴求每一件好的事。因此,親愛的孩子們,你們也要決定在愛中生活,而且一天天更知道天主的愛。親愛的孩子們,做一個愛的決定,使愛統治一切;然而,不是本性上的愛,而是超性的愛。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11/27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邀請你們把生命,以孝愛的心情,奉獻給我。這樣我就能在愛中領導你們。我愛你們,孩子們。這是一種奇妙的愛情。我要領你們大家到天堂,天主那裡,我希望你們瞭解現世的生活和永生比起來是太短了;因此,親愛的孩子們,立志要為天主重新生活。唯有如此,我才能讓你們瞭解你們在我心中目中多麼重要,我是多麼希望你們能得救,能在天堂和我一起。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12/4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要你們準備你們的心靈,在這段時間,上主希望以某種方式來洗淨你們以往的罪過。親愛的孩子們,靠你們個人是很難做得到的;因此我來這裡是為了幫助你們。祈禱吧!孩子們,只有這樣你才能認識到你內心的罪惡,並把它奉獻給上主,好讓上主把你的心淨化。因此,親愛的孩子們,要不間斷的祈禱,並通過補贖與齋戒來準備你們的心靈。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12/11    “親愛的孩子們!在這段期間,我特別的要求你們祈禱,好使你們能體驗到耶穌聖嬰時的喜樂。我希望你們能像我一樣,快樂的渡過這段時期。我希望領導你們,給你們看我所要帶給你們的喜樂。因此,親愛的孩子們,祈禱吧!把你們自己完全託付給我。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12/18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又再一次的要求你們祈禱。當你們祈禱時,你們是多麼的美麗,就像雪地中的小花,襯托出無可形容的嬌豔。你們祈禱後所展現在天主面前的美,使你們更是天主的心肝寶貝。為此,親愛的孩子,祈禱並把你們的心奉獻給上主,因為祂會把你變成天堂上一朵和諧美麗的花朵。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6/12/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要讚美天主所為我做的一切,特別是恩賜了我這個機會,使我今天能和你們在一起。親愛的孩子們,在這段日子裡,天父許給那些開放他們心靈的人特別的恩寵。我祝福你們,並希望你們,認識這些恩寵,並把它們置於天主的管理下,好使天主能通過你們而受到光榮。我關注著你們的每一步路。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