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7日星期五

1988年默主歌耶訊息


19880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 再次邀請你們完全皈依天主。為那些沒有選擇天主的人是很難做到的。我現在邀請你們完全皈依天主,祂能給你一切你向祂尋求的東西。不過,你們只是在生病時、有問題或者有困難的時候才尋找天主。你們以為天主離你們很遠,祂不聆聽你們的禱告。事實上不是這樣。當你們遠離天主,你們收不到祂的恩寵,因為你們不以堅定的信德來尋找。我每天為你們祈禱,希望帶領你們走近天主。然而,如果你們不願意,我也愛莫能助。因此,孩子們,把你們的生命放在天主手中!我降福你們每一位。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98802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繼續邀請你們祈禱和完全投靠天主。要知道我愛你們也因為愛,我才來到你們這裡指示你們找到靈魂平安與救恩的途徑。我希望你們能聽從我,不要受撒旦的引誘。親愛的孩子們,撒旦勢力強大,故此,我需要你們的祈禱,好讓我把那些已隸屬撒旦的人救出來。用你們的生活作見證,為世界的救贖作出犧牲。我和你們在一起。我感謝你們。將來在天國你們便會得到天父應許的賞報。親愛的孩子們,不要害怕。假若你們祈禱,撒旦便不能傷害你們,因為你們是天主的兒女,天主自會看顧你們。祈禱罷!願你們常常手握著念珠,向撒旦表示你們是屬於我的。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98803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繼續邀請你們完全信靠天主。你們尚未意識到天主如何愛你們。為此之故,祂准許我和你們在一起,教導你們、幫助你們去尋找和平之路。然而,這和平之路是需要祈禱才可找得著。因此,我親愛的孩子們,放下一切,奉獻你的時間給天主。天主將會賜你恩寵並祝福你。小孩子們,不要忘記:你們的生命是短暫的,它好像春天的花朵,今天燦爛豔麗,明天無人記得。因此,祈禱吧!好讓你們的祈禱以及對天主的交托,成為路標一般。如此你們的見證,不只為你個人有價值,而且也為永恆。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9880425


親愛的孩子們:天主願意你們成聖。因此,天主借著我邀請你們毫無保留的投靠祂。讓每天的彌撒成為你們的生命。要明白,聖堂是天主的宮殿,我在那裡召集你們,指示你們天國的路。來祈禱罷!不要觀望或非議別人,盡力在成聖的道路上作見證。我們要尊重聖堂,因為它是被祝聖的,降生成人的天主日夜居於其中。因此,小孩子們,首先要相信並祈求天父增加你們的信德,然後才祈求你們所需要的。我和你們在一起。我很高興見到你們悔改。我用我母性的外袍保護你們。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9880525
親愛的孩子們:我邀請你們把自己完全交托給天主。祈禱罷!小孩子們,別讓撒殫疑惑你們,好像狂風吹動樹枝一般。在天主內保持堅強。我希望借著你們,整個人類都能夠認識這喜樂的天主。讓你們的生命成為喜樂的見證人。所以,不要著急或擔憂。天主自會幫助你們及指給你們應走的路。我希望你們用我的愛去愛所有的人,無論他們是好人或壞人,這樣,愛便戰勝世界。小孩子們,你們是屬於我的。我愛你們,我希望你們把自己交托給我,讓我帶領你們到天主那裡。你們要不斷祈禱,不要讓撒殫有機可乘。祈禱罷!好能明白你們是屬於我的。我以喜樂的恩寵降福你們。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9880625日(顯現第七周年)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邀請你們去愛,這是服從天主並使天主高興的事。小孩子們,愛能為耶穌的緣故去承受一切艱澀及痛苦的事物,因為耶穌便是愛。祈求天主幫助你們完成祂大愛的計畫而不是你們的私念。完全信賴天主罷!讓祂治療、安慰你們,並寬恕那些在心內阻礙你們實行愛德的行為。如此,天主才能塑造你們的生活,使你們在愛中成長。以愛的歌詠讚美天主罷!讓天主的愛能在你們內與日俱增,達至完滿。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98807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邀請你們完全歸向天主把你們所做的和所擁有的,都交給天主,以便祂像君王般掌管你們的生命與財物。這樣借著我天主帶領你們進入靈修生活的深處。小孩子們,即使你以為走投無路,好像撒旦已控制一切,仍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們同在。我是你們的母親、和平之,我會把和平帶給你們。我以喜樂的恩寵降福你們,好讓天主成為你們生命中的一切。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98808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邀請你們大家對天主賜你們的生命充滿喜樂。你們要高興,因為天主——我們的造主,奇妙地創造了你們。祈求你們的生命是一首不斷的感恩,好像一條喜悅的河流,從你們心中奔流出來。對你們所有的一切,天主所賜的一切,不斷感恩。如此,你們的生命將永遠有一份來自天主的喜悅祝福。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98809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誠懇邀請你們每一位都要走成聖的道路。天主已給予你們成聖的恩寵。祈禱罷!好能更明白這恩寵,如此你們就能以你們的生命為天主作證。親愛的孩子們,我祝福你們,並且在天主前為你們祈禱,好使你們的道路及你們的見證都完美,並使天主喜樂。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9881025
親愛的孩子們:我邀請你們生活出我給的訊息,這是我每天的呼籲。小孩子們,我特別希望你們接近耶穌聖心!小孩子們,所以我今天邀請你們把自己奉獻給我的愛子耶穌,好使你們的心屬於他。之後,我也邀請你們奉獻給我無玷聖心。我希望你們除了個別地,但同時也以家庭、堂區為單位,經過我的手,奉獻給天主。小孩子們,祈禱吧!以便能明白我給你們的訊息之偉大。我不為我自己,而都是為你們靈魂的得救。撒旦仍然強而有力,故此藉堅持祈禱,把你們緊貼在我充滿母愛的心。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9881125
親愛的孩子們我邀請你們祈禱好使在祈禱中與天主相遇。天主把自己交給你們但祂希望你們自由地接受祂的邀請。故此,小孩子們,每天騰出一段時間祈禱,平安與謙遜地與你們的造物主相遇。我和你們在一起,並且為你們在天主前代禱。請保持醒寤,以便每次的祈禱成為你們與主相遇的快樂時光。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9881225
親愛的孩子們:我希望你們生活在平安中。願你們的心中、和你生活的圈子中都保有這份平安。讓一切人都認識這份平安來自天主,而不是來自你們。小孩子們,今天是一個偉大的日子!請和我一起喜樂罷!在我賜給你們的平安中一起慶祝救主的降生!我以母親及和平之的身份來到你們當中,就是為了這份平安。今天,我賜你們我特別的祝福,以便你們把這份祝福帶給所有造物,讓所有造物都得到這份平安。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