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7日星期五

1987年默主歌耶訊息


默主歌耶
聖母的顯現與訊息
1987
1987/1/1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要你們在這新的一年裡,把我所給你們的訊息,在生活中實踐。孩子們,要知道我常在你們身邊,幫助你們走上成聖的道路。因此,你們要不斷的祈禱,並在生活上實踐我所給你們的訊息,因為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出於對天主及對你們無比的愛。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7/1/8     “親愛的孩子們!我要感謝你們對我的訊息的反應,尤其我要感謝你們所奉獻的犧牲及祈禱,孩子們,從現在開始,我的訊息將只在每個月的25日傳達給你們,而不是每個星期四,時間已經到了,上主所期望的已完成了。從今天開始,我會給較少的訊息,但是,我仍和你們在一起。因此,我懇求你們聽我的話,在生活上認真實踐;這樣我就可以引導你們。孩子們,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7/1/25    “親愛的孩子們!我要求你們大家,從今天開始重新過一個新的生活。我也要你們明白,天主揀選了你們每一個,祂要你們幫助祂完成救贖人類的大計,你們不能瞭解到你們在天主的計畫中有多麼重要。因此,要祈禱,好使你們在祈禱中能瞭解天主對你們的計畫。我和你們在一起,以幫助你們充分理解天主的計畫。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7/1/28 (這是特別給瑪利亞娜的一次顯現)  
“親愛的孩子們,我來到你們這裡是要領導你們淨化自己的心來歸向天主。你們該怎樣歡迎我呢?開始的時候,你們懷疑、害怕及對我選擇的孩子不信任。過後,多數的人在心裡接受了我,並開始實現我慈母的懇求。但,可惜的是,這並沒有持續太久,每次我顯現時,我的聖子也和我在一起——同時撒旦也跟著來了。在你們不覺察的情況下,撒旦控制著你們並牽引著你們。有時你們知道某種行為時天主所不允許的,你們很快的把這念頭推開。
我的孩子們,要堅定不移!拭幹我臉上因看到你們的行為而淌的淚水。看看你們的周圍吧!
找時間來聖堂與天主在一起吧!來到你父親的居所吧!找時間一家人相聚,祈求天主賞賜恩寵!紀念你們已往的親友。為他們奉獻彌撒聖祭!
不要輕視向你們乞討食物的窮人,不要把他們趕走。要幫助他們,天主也會幫助你們。可能他們所給你們的祝福會實現,可能天主會聆聽他們。我的孩子們,你們已忘記了這些事,撒旦在這事上已影響了你們。
不要讓撒旦支配你們!和我一起祈禱!不要欺騙你自己:“我很好,但是在我旁邊的那兄弟或姐妹就不行”,這是不對的。
我是你們的母親,我愛你們,所以我要勸告你們。
關於那些秘密,我的孩子們,是不能洩露的。但當秘密公佈時,已經太遲了。
悔改、祈禱吧!沒有比這更重要的。我很願意上主允許我解釋這秘密,即使是一點點;但祂給你們的恩寵已經是足夠的了。想一想,你們給了祂什麼?你們最後一次為上主而捨棄你們想要的東西,那是什麼時候?
我不要再責備你們了,但是,我要再一次要求你們要祈禱、守齋及做補贖。
如果你們通過齋戒得到主的恩寵,就不應讓任何人知道你們在守齋戒。
如果你們要通過幫助窮人得到主的恩寵,也不應向任何說,除了你和上主會知道。
聽我的話,孩子們!在祈禱中,多想想我帶給你們的訊息。”

1987/2/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要把你們籠罩在我外氅大衣內,引導你們走上歸化之路。親愛的孩子們,我要你們把過去積存在內心的罪惡,全獻給上主。我要你們每一個人都享有喜樂,可惜卻受到罪惡的阻礙。因此,孩子們,你們一定要祈禱,在祈禱中你們就會找到新的喜樂。喜樂會湧現在你們心中,你們也會成為喜樂的見證。這是我的兒子和我對你們每一個人的期待。我祝福你們,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7/3/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要感謝你們能來到這裡,充滿特許恩寵的地方。我呼求你們每一個人都從今天開始度一個天主所喜愛的生活,並且開始以仁愛與慈悲的心待人。
孩子們,我不要你們一方面依我的訊息生活,一方面又犯罪使我不高興。因此,我要求你們每人都過一個新的生活。不要毀壞天主賜給你們的禮物。我降福你們,並向你們保證,在你們走上規劃的道路上,我常與你們同在。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7/4/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邀請你們大家祈禱。你們知道,在祈禱中天主會賜給許多特恩。因此,孩子們,祈求天主,使你們能領略在默主歌耶所給你們說的一切。
我懇求你們,要用心祈禱。你們應該明白,沒有祈禱,你們不可能明白天主在你內,並通過你們所行的一切。因此,祈禱吧!我希望在你們每個人身上,通過你們每一個人,天主的計畫得以實現,同時祂賜給你們心靈的一切增長。為這原故,祈求天主降福,保護你們免受邪惡的侵擾。我也降福你們,孩子們,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7/5/25    親愛的孩子們!我要求你們每一個人開始生活在天主的愛內。親愛的孩子們,你們常很容易犯罪,好不留心就把自己交到撒旦手中。我要求你們明確決定要歸向天主,離開撒旦。我是你們的母親,我要領導你們成聖。我要你們每一個人都快樂的生活在世上,同時,每一個人將來都能在天上與我同在一起,這是我來這裡的目的,這也是我的願望,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7/6/25    “親愛的孩子們!我感謝你們並希望帶給你們天主的平安。我希望你們每一個人能在內心體驗到天主的平安。我希望你們每一個人能在內心體驗到天主所賜的平安。今天我要祝福你們大家,我給你們天主的祝福,要求你們跟隨我,照我的話生活。我愛你們,孩子。這也是為什麼我來了這裡這麼多次。我也感謝你們為我所做的一切。請幫助我,好使我能把你們奉獻給天主,幫助你們、領導你步向永生。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7/7/25    “親愛的孩子們!我要求你們從今天開始,走向成聖的道路,我要你們,我希望你們成聖。我不要撒旦成為你們進步的絆腳石。
親愛的孩子們,祈禱,並接受天主在這條艱苦的窄路上所給你們的一切;這樣,為那些剛起步的人,祂能賜給極大的喜樂,幫助他們高興聽從祂的召叫。
不必關注不重要的事,把天堂作為你們生活的目標,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7/8/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要再一次呼籲你們每一個都要答應我要按照我的訊息去生活。天主繼續允許我在教會特別奉獻給我的這一年內和你們說話,鼓勵你們走成聖的道路。親愛的孩子們,祈求天主的恩寵,天主願意通過我轉賜給你們。我隨時願意為你所求的一切,在主前祈禱,好使你們能完全聖化。不要放棄,多求,要知道天主使我能為你們求到你們需要的恩寵。”

1987/9/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邀請你們大家祈禱,讓祈禱成為你們的生活。把更多的時間奉獻給耶穌,這樣祂就會垂允你們的祈求,祂也會讓你們更瞭解祂。
親愛的孩子們,撒旦是很有力量的,它靜待著引誘你們每一個,你們祈禱,它就不能傷害你們,或阻礙你們成聖的道路上前進。每一天,通過祈禱和天主多多接近。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7/10/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願意要求你們每一個人把天堂作為你們的目標。為那些還沒有決定歸向天主的人,走向天堂的路是很難的。因此,作個決定吧!要相信天主會把祂自己完全給你們。天主通過我召叫了你們,你們一定要回報你父親的召叫。多祈禱!在祈禱中,你們每一個才能得到圓滿的愛。我祝福你們;我要幫助你們每一個,使你們都能聚集在我慈母的懷抱中。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7/11/25    “親愛的孩子們,我要再一次邀請你們在今天做一個決定,要完全的把自己獻給我。只有這樣,我才能繼續把你們每一個奉獻給天主。孩子們,你們要知道,我對你們的愛是無限的。我要你們每一個都屬於我,然而,天主給了你們自由。由於我虔誠珍重這份自由,我接受你們會選擇你們所要的。親愛的孩子,我希望你們能幫我使天主在這堂區的計畫能實現。但是,如果你們不祈禱,你們不但不能體會我的愛也不能瞭解天主對這堂區以及你們個人的計畫。祈禱吧!以免撒旦得意忘形以它欺騙的伎倆來引誘你。我在你們左右,我要你們信賴我對你們的愛。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1987/12/25    “親愛的孩子們!和我一同喜樂吧!我的心因耶穌而喜樂,今天我要把耶穌帶給你們。我要你們每一個向耶穌開放你們的心;我會滿懷愛心的把祂帶給你們。希望祂能改變你們,教導、保佑你們,今天我特別為你們每一個在天主面前代禱;以使祂能顯露祂自己給你們。你們要誠心的祈禱,這樣你們每一次的祈禱便是和天主的一個相聚。每一天,讓祂成為你們工作及生活的前提。今天,我鄭重要求你們聽從我的話,照我吩咐去做。感謝你們聆聽我的呼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