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日星期三

1997年聖母在默主歌耶所發的訊息

 

1997年默主歌耶訊息

 

125

            親愛的孩子們,我請你們思考你們的將來。你們只是依靠自己的力量去創造一個沒有天主的世界,這就是為什麼你們不快樂,你們的內心沒有喜樂。小孩子們,這段時間是我的時間,因此我再度要求你們祈禱。小孩子們,當你們和天主合一時,你們就會感覺到對天主聖言的饑渴。你們的心會滿溢出喜樂,無論你們在那兒,你們都會成為天主愛情的見證。我祝福你們。我要重新對你們說:我和你們在一起,我來為幫助你們。

            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又再次特別的要求你們向天主——你們的造物主開放,且要積極地生活。小孩子們,在這段時間裡,我要求你們看誰需要幫助,無論是精神上或是物質上的。透過你們的榜樣,小孩子們,你們將是天主伸向人類的雙手。唯有這樣,你們才會明白:你們被召成為一位喜樂的傳達者,見證天主的聖言與愛情。

            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3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鄭重要求你們把十字架放在你們雙手中,默想耶穌身上的傷痕。小孩子們,要求耶穌治癒你們這一生所受的創傷。這些創傷可能來自你們自己的罪,也可能是因為你們父母的罪。唯有如此,小孩子們,你們才會瞭解世界的治癒,需要因著信仰創造天地的天主得到。借著耶穌的苦難及祂在十字架上的聖死,你們將會瞭解只有靠祈禱,你們才能成為信仰的真正使徒。信仰是一個恩寵,在純樸及祈禱中活出信仰。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4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要求你們把你們的生活和造物主天主結合在一起因為唯有如此你們的生命才會有意義才會體會到天主是愛。天主派遣我來是因為祂愛你們,祂要我説明你們認識到這一點沒有天主就沒有希望、沒有喜樂更重要的是沒有永恆的救贖。小孩子們,我要求你們放棄罪惡,在任何時刻都要祈禱,使得你們能在祈禱中明白你們生活的意義。天主把自己交給那些尋找祂的人。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5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呼籲你們要讚美天主,願天主的名在你們的心中及生活中是聖的。小孩子們,當你們處在天主的聖善中,天主就和你們在一起,並透過你們的祈禱,把來自祂的平安和喜樂賜給你們。因此,小孩子們,重新在家庭中開始你們的祈禱,這樣你們的心就會光榮天主的聖名,天國的福樂也會充滿你們的心。我就在你們身邊。我在天主前為你們轉求。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625

(聖母顯現的第 16 周年紀念)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以特別的方式來和你們在一起,我以母親的情懷祝福你們平安。我為你們祈禱,並在天主前為你們轉求,以便你們能瞭解你們每一位都是和平的使者。但如果你們的心沒有與天主和平相處,你們就得不到平安。因此,小孩子們,祈禱,祈禱,祈禱!因為祈禱是你們平安的基礎。打開你們的心胸,給天主時間,以便祂成為你們的朋友。當你們和天主建立了真正的友情,任何風暴都摧毀不了這友情。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725

(聖雅各伯瞻禮,默主歌耶堂區主保)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希望你們回應我要求你們祈禱的呼籲。小孩子們,我希望在這段時間,你們能找到一個角落作個人的祈禱。我渴望引導你們作心靈的祈禱。唯有如此,你們才會明白,如果沒有祈禱,生活是空虛的。當你們在祈禱中找到天主,你們就找到生活的意義。因此,小孩子們,打開你們的心吧!你們將會瞭解祈禱是喜樂的。沒有祈禱,你們不能生活。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825

親愛的孩子們,天主給我這段時間如同是給你們一份贈禮,以便在這條救恩的道路上,我能夠教導並引領你們。親愛的孩子們,現在你們不瞭解這個恩寵;但是時候很快地要到,那時你們將為這些勸告而悲哀。因此,小孩子們,活出我在這段恩寵的時間裡給你們說的所有的話!並且更新祈禱!直到祈禱成為你們的喜樂。此外我特別地召叫所有已奉獻給我無玷聖心的人,你們要成為其他人的榜樣。我召叫所有的神父,修士、修女們念玫瑰經,並教導其他人念玫瑰經。小孩子們,我格外珍愛玫瑰經。藉玫瑰經,向我開放你們的心,我也才能夠幫助你們。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9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請求你們瞭解,若沒有愛,你們不能理解,為何天主應該在你們的生活中占首要的地位。因此,小孩子們,我呼籲你們大家相愛;不是以本性的愛,而是以天主的愛。這樣你們的生命才會更美麗、更無私。你們將會明白,天主因著愛,把自己以最平凡的方式交給你們。小孩子們,為能明白我因愛你們而說的這些話,祈禱,祈禱,祈禱吧!這樣你們才會以愛心接受別人,並且原諒那些傷害你們的人。以祈禱回應,祈禱是愛造物主天主的果實。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0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又和你們在一起。我願意邀請你們大家重新在生活中實踐我的勸告。小孩子們,願祈禱是你們的生命,並且你們要成為他人的榜樣。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成為天主的使者,把天主的和平及喜樂帶給今日這個不安寧的世界。因此,小孩子們,祈禱!祈禱!祈禱吧!我和你們在一起。我以慈母的平安降福你們。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要求你們瞭解基督徒的召叫。小孩子們,我曾引導你們,在這恩寵的時刻,我還繼續引導你們,以便使你們覺悟到作為基督徒的召叫。那些聖殉道者為此作了見證:我是基督徒,我愛天主在萬有之上。孩子們,今天我再次邀請你們要喜樂,且要成為一個快樂及負責任的基督徒,充分的認識到天主要你們以特別的方式成為祂的手,喜樂地伸向那些沒有信仰的人,使他們因你們日常生活的榜樣,接受對天主的信仰與愛情。為了讓你們的心開放,好更敏銳的感受到天主的話,你們要祈禱!祈禱!祈禱!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2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又和你們一塊歡樂,同時我要求你們追求幸福。我渴望你們每一個人思索,心中充滿平安地說:我要把天主放在我生命中的首要地位!小孩子們,這樣你們每一個人就會成為聖人。小孩子們,向每一個人說:我祝福你,他也會祝福你;這樣,小孩子們,每一個人的心中就存有幸福。今晚,小孩子們,我帶給你們我聖子的幸福。祂為了救贖你們,把生命都交出了。因此,小孩子們,喜樂吧!向耶穌伸出你們的手,祂就是幸福的本身。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