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星期四

致默主歌耶孩子们的信,2014年3月15日



默主歌耶的孩子們 2014
以下文檔可以傳閱,條件是 : 1°) 不能改變任何字句;2°) 注明來自默主歌耶的孩子們以及其法文網頁 www.enfantsdemedjugorje.fr 中文電郵teresamedj@gmail.com
博客:若2,5mozhugeye.blogspot.com

2014315
親愛的默主歌耶孩子們,願耶穌瑪利亞受讚美! 
1. 201432日,因當天下雨,所以美亞娜(Mirjana)在她家獲得每月一次的神視。顯現之後,美雅娜傳遞了以下的訊息:

『親愛的孩子們!我好似一位母親來到你們當中。就如所有的母親一樣,我渴望你們能在我身上找到你們的安慰、休息及居所。因此,我的孩子們,傳播我的愛的使徒,祈禱!以謙卑的心祈禱,完全服從及信賴天父。你們要信賴祂,如同當年我聽到我將保管天主所應許的祝福。願你們的心,及你們的口常常發出這句話:『願袮的旨意承行!』因此,要有信心及祈禱,以便我能在天上為你們轉禱,使天主祝福你們,以聖神充滿你們。如此你們就能幫助所有不認識天主的人。傳播我的愛的使者,你們將幫助他們信賴地喊天主為爸爸。為你們的牧者祈禱,信賴他們受祝福過的手。我感謝你們。

2. 瑪竇勝利了!瑪竇常來默主歌耶,我們成為很熟的朋友。1996年,他第一次來到默主歌耶,生命因此起了180度的變化,令他的太太大為高興。因為他的太太為他祈禱多年。瑪竇很高興地接受了默主歌耶的訊息,盡量地按聖母所傳授的“五個小石頭”生活(注1)。當然,他不是一下子就實踐了這幾點,而是慢慢來。他的信仰生活逐漸成長。

兩年之後,他不再有困難每月辦告解。他也每天參加彌撒,看聖經及念玫瑰經。然而,對他來說,這五塊石頭中最難的是守齋。沒辦法!他試了幾回,都半途而廢,沒辦法持久。他很愛吃,也喜歡品味美酒。他和他的太太都弄得一手好菜,很喜歡與朋友一起享受餐桌上的美味佳餚。這種生活樂趣,真太難捨棄了。

一天,瑪竇向我請教:怎麼樣能成功地守齋?他向我坦誠說,每次前進一步就要退兩步,每次守齋都有不同的徵兆出現,讓他不能繼續。真是太難了!所以,他一聽到守齋,就有點不好意思,甚至有點內疚。『我有嘗試啊,但沒有用!我迫著自己吞麵包,之後一天的心情都不愉快。早上兩點,肚子就咕咕叫。起來到廚房煎個蛋,吃飽了才又回去睡。由於我住得靠近聖堂,退休之後,沒有什麼工作,就和太太每天去早晨的彌撒,念玫瑰經,下午還可以去朝拜聖體。但是,守齋,不行!每星期三與五的守齋,真辦不到。我真希望像聖母的其他使徒,每星期兩次以麵包為食糧。

« 你應該試試用粗麥做麵包。這種粗麥麵粉非常有營養,含有你所需要的一切。你的肚子不會餓的。(注2)你也可以用機器來自製麵包。不要忘記把這心願交託給耶穌,求祂賜你所需的恩寵。你看,一定行的!』

瑪竇照我的話去做。不久之後,收到他的一封信說:『那天,我決定去買機器來自己烘粗麥麵包。我來到麵包店,看到店裡賣了已制好的粗麥麵包。那天是星期二。想到隔天是守齋日,我就買了麵包試試看。星期三早上,我決定今天一整天只吃這粗麥麵包。彌撒時,我把我的守齋交託給耶穌,請祂幫忙。奇蹟!我毫不費勁地吞下了麵包;真妙!我真不敢相信,早上、中午及晚上,都吃麵包,沒問題!

« 守齋不再困難,相反地,我很奇怪我不再有胃酸的問題。晚上我睡得很好,似乎一切正常。早晨起床時,感到很輕鬆。星期四一整天都很喜樂。所以,我決定每星期三及五守齋為天上母親的意向守齋了!哈!我等了17年才找到這秘訣!守齋不再是苦擔子,反而是喜樂的泉源。我的太太也有同感。

瑪竇不怕嘗試。往往我們要先理解聖經的話或聖母的訊息才做。這是錯誤的。我們錯失了恩寵!如果相信這是來自天上的勸告,為什麼害怕呢?的確,需要理智地尋找方法,配合自己生活情況,家庭等。但是,往往唯有在實踐當中才能發現我們所尋找的。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一些秘密是沒有辦法言傳,唯有信賴地將之實踐才能感受到。瑪竇幫助我們如何以善志來開始四旬期。

3. 羅馬!上個月,6位神視者一同被邀請到羅馬會見調查默主歌耶的幾位樞機委員。事情似乎在發展當中!其實,這些神視者之前已經去過羅馬見證他們的經驗,但都是分別進行的。這是第一次大家一起。當然,會談內容是秘密的。美雅娜在會談之前,曾對瑪利亞電台說,她之前很怕和樞機談話,但現在不再害怕了。

讓我們繼續為這事祈禱。委員會的報告對整個教會及世界都非常重要!我們可以派遣我們的護守天使去幫助專家們做決定。許多聖人在重要時刻都如此做。天使們習慣在他保護的人耳中竊竊私語,告訴他們天主的話。但願聖母的計劃能圓滿實現! 

4. 請你們幫忙!我正在寫一本書,收集一些見證(類似‘隱藏的孩子’這本書)。想一想,你們的見證可以幫助一些不信的人,向天主的恩寵開放!你們可以把你們的見證及相片寄到以下地址:gospa.fr@gmail.com
或者 « Les Enfants de Medjugorje », 2 rue du Vallon, F- 78450 Chavenay. France.
  
親愛的聖母,在這四旬期,我們願意在一切事上取悅天主!我們願意接近耶穌,朝拜祂為我們所受的苦。母親,您知道如何做!我們祈求您,領導、安慰、幫助及提醒我們!

              厄瑪奴耳修女寫 +
德萊修女翻譯

.......................................
注1.    這五個小石頭有如大衛王在河裡撿的五塊石頭,打敗了巨人哥肋雅(撒上,1740-50)。這五塊石頭是:玫瑰經、誦讀聖經、彌撒、每月辦告解及守齋。
注2.    法文叫L'épeautre。根據出谷記932中文思高聖經翻譯為粗麥,英文翻譯為Emmer。但在網上查閱,粗麥翻譯成couscous,這又不太正確。學名Triticum aestivumTriticum monococcum。聖經中以下章節提到此食糧:出932;厄49及依2825
根據維基百科全書的翻譯是斯佩耳特小麥:斯佩耳特小麦Triticum spelta)是小麦的一种多倍体。它在青铜时代中世纪时的部分欧洲地区都是重要的农产品。如今在中欧仍有种植,作为一种健康食品重新在市场中出现斯佩耳特小麦含有大约57.9%碳水化合物(不包括9.2%纤维素),17.0%蛋白质3.0%的脂肪,以及食用矿物质维生素由於它含有中等份量的麩質,因此它適合焗烤在德国,把未成熟的斯佩耳特小麦晒干后作为Grünkern(绿色粮食)食用
注3.    主歌耶直播!點擊 http://www.medjugorje.hr/fr/multimedia/live-streaming/  您必須首先在此註冊 /fr/user/sign-up/
注4.    興趣到默主歌耶朝聖與退省者可聯繫mozhugeye@gmail.com
注5.    好書介紹,有興趣者可直接與負責人聯繫:
-              【煉靈的奇妙秘密】厄瑪努耳修女訪問瑪利亞西瑪。(繁體版)
-              【透過聖母奉獻自己給天主聖三】的33天退省。(簡體版)
-              【看,你的母親】,為青少年準備的奉獻書。(繁體版)
-              【聖高比神父奉獻聖母禱文】祈禱卡。
以上書籍聯繫hpzh1981624@gmail.com

-              【給9歲到97歲的小孩子說默主歌耶的故事】(簡體版)
-              【默主歌耶,隱藏的嬰孩】(簡體版)
-              及其他廣東話的CD
聯繫  mozhugeye@gmail.com

-              【內心平安之道】(簡體版),上海光啟社
-              【做個真正自由的基督徒】(簡體版),上海光啟社
-              【內心平安之道】(繁體版)臺灣光啟社
-              【做個真正自由的基督徒】(繁體版)臺灣光啟社
-              【心的勝利】(繁體版)厄瑪奴耳修女寫,方濟譯,臺灣聞道出版社
6 願意每月得到默主歌耶訊息及厄瑪奴耳修女的給默主歌耶孩子的信件者,可寫信到以下不同電郵位址:
-              中文 : teresamedj@gmail.com
-              法文: gospa.fr@gmail.com
-              英文及德文 : Pray@childrenofmedjugorje.com
-              義大利文 : info@vocepiu.it
-              西班牙文 : gisele.riverti@gmail.com
-              克羅地亞文: djeca.medjugorja@gmail.com
-              葡萄牙文: medjugorjeport@yahoo.com
-              荷蘭文:gclaes@scarlet.b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