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日星期一

2017年默主歌耶訊息


每月2日聖母在默主歌耶聖母透過美雅娜(Mirjana Soldo)傳遞訊息給世界:


每月25日聖母在默主歌耶聖母透過瑪麗亞(Marija)傳遞訊息:


1月2日

親愛的孩子們

當我的兒子在世上向世人的選民說話時祂是愛與光之泉我的使徒們跟隨祂的光這不容易你必須是微小的你要藉充滿祂的愛的信仰之助使自己比別人更小

沒有人在世上可以有奇異的經驗除非透過信仰我和你在一起我藉我的來臨及我的訊息使你們認識我我渴望讓你們經驗到我的愛及母親的關懷我的孩子們不要浪費時間問些沒有答案的問題在塵世旅程結束後天父自然會給你答案要永遠記得天主知道一切天主看到天主也愛

我最至愛的兒子照亮生命驅除黑暗把我帶到你們前的母愛是無可比喻神秘但真實我向你們表達我的感情理解及母性的仁慈我向你們我的使徒們要求祈禱的玫瑰即愛的行為為我這位母親這是最珍貴的祈禱我把這些奉獻給我的兒子祂為你們而誕生祂看著你們且聆聽你們


我們常在你的身邊這是一份呼籲結合皈依鼓勵及充滿的愛因此我的使徒們要常彼此相愛在一切事之上愛我的兒子這是唯一得到救援得到永生的途徑這是我最貼心的祈禱使我的心充滿玫瑰的馨香祈禱常為你們的牧者祈禱好使他們有力量成為我兒子的光謝謝  

1月25如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邀請大家為和平祈禱心中的和平家庭中的和平以及世界的和平撒旦強有力它要你們大家反抗天主摧毀心中一切對天主及屬於天主事物的感情並把一切歸到人性層面小孩子們你們要祈禱抵抗世界向你們建議的物質主義現代主義及自私主義小孩子們決定追求聖德而我同我的兒子耶穌為你們祈禱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月2日
親愛的孩子們你們每天設法把生命奉獻給我的兒子你們嘗試和祂一起生活你們祈禱及犧牲你們是這沒有和平的世界的希望你們是我兒子的光生活的福音你們也是我心愛的愛的使徒我的兒子和你們一起祂和那些想著祂向祂祈禱的人一起同樣祂耐心地等待那些尚未認識祂的人因此我愛的使徒們你們要用心祈禱並且以行為來表達我兒子的愛

這是你們唯一的希望唯一走向永生的道路作為你們的母親我和你們在一起你們對我的祈禱為我是最美的愛的玫瑰我不能不去那些散發玫瑰花香的地方那就有希望我感謝你們

2月25日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呼籲你們深深地活出你們的信仰並懇求至高者堅強你們的信仰使它不被風浪折斷願你們信仰的根是祈禱及對永生的希望小孩子們你們現在就要開始在自己內工作藉天主賜給你們捨棄及悔改的恩寵成為一個在信德及望德上堅持的陽光的人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3月2日
親愛的孩子們我以母親的愛來幫助你們有更大的愛也就是說有更多的信德我來幫助你們以愛活出我聖子的話好改變這個世界我聚集你們在我身邊你們是我愛的使徒用心注視我好像和母親說話般和我談你的辛勞痛苦及你的喜樂要求我為你向我聖子祈禱我的聖子是慈悲與正義的我慈母心願意你也是如此我慈母心願意你們我愛的使徒以你們的生活向周圍的人談我和我的聖子以便這個世界改變,以便樸素與純潔、信德與望德重回世界因此我的孩子們祈禱祈禱用心祈禱用愛祈禱用善行祈禱求所有的人都能認識我的聖子祈求世界改變祈求世界能得救愛活出我聖子的話不要判斷但要彼此相愛以便我的心得勝感謝你們

3月18日

«親愛的孩子們我母性的渴望是希望你們的心充滿平安願你們的靈魂純潔以致在我聖子前你們可以看到祂的聖容因為我的孩子們作為母親我知道你們渴求安慰希望及保護

孩子們你們都在尋找我的聖子無論是有意識或無意識我也是我在塵世生活時我曾喜樂曾痛苦及忍耐地接受煎熬直至我的兒子在祂的光榮中把一切都提升因此我對我聖子說:『要常幫助他們!』

我的孩子們你們借真愛照亮了自私世界的黑暗這黑暗越來越籠罩著我的孩子們你們要慷慨願你們的雙手及你們的心常開放不要害怕信賴地懷著希望把自己交托給我的聖子看著祂以愛活出你們的生命即表示交付自己忍受且永不判斷即表示活出我聖子的話我的孩子們作為母親我對你們說唯有真愛能帶領你們到永恆的幸福我感謝你們»

3月25日

親愛的孩子們在這恩寵時刻我呼籲你們大家向天主的慈悲打開你們的心胸以便透過祈禱克己及對聖德的決心你們開始一個新生活春天的來臨鼓勵你們的思念與心意都朝向新生命新的開始因此小孩子們我和你們在一起來幫助你們以便你們能堅定地向天主及祂的誡命說你們並不孤獨我和你們在一起藉至高者賜予我的恩寵為了你們和你們的後代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4月2日


親愛的孩子們我心愛的使徒要靠你們把我聖子的愛傳遞給那些不曾認識祂的愛的人你們是世界小小的光我以母親的愛教導你們發亮發光祈禱將幫助你們因為祈禱拯救你們祈禱拯救世界因此我的孩子們以言以心以慈悲的愛在奉獻中祈禱我的聖子為你們指示了道路祂降生為人並使我成為第一個杯爵藉祂至高無限的犧牲祂告訴你們應該如何去愛因此親愛的孩子們不要害怕說出真理不要害怕為傳播愛而改變自己及改變世界為耶穌作一切事並透過在他人身上愛祂而使人們認識祂愛祂作為母親常和你們在一起我祈求我的聖子幫助你們以便愛在你們生命中作主——生活的愛吸引人的愛賜予生命的愛我要教導你們的就是這愛——純愛我的使徒們你們要認識這愛活出這愛並傳播這愛要用心地為你們的牧者祈禱以便他們能以愛來為我的聖子做證我感謝你們

4月25日

親愛的孩子們祈禱並向那些遠處的人證明我的臨在藉你的榜樣及生活見證,你可以吸引那些遠離天主及祂恩寵的人我和你們在一起我為你們每一位轉禱以便你們以愛心与決心,以及你們的生活見證來鼓勵那些遠離我無玷聖心的人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5月2日
親愛的孩子們,我邀請你們祈禱,不要求犧牲而奉獻犧牲——犧牲你們自己。我呼籲你們宣講真理及慈悲的愛情。我為你們向我聖子祈禱,你們內心的信德越來越小。我要求我的聖子藉聖神來幫助你們,如同我願意藉我母性的精神來幫助你們。我的孩子們,你們應該成為更好。唯有心地純潔謙卑,充滿愛的人支持這個世界——他們拯救自己也拯救世界。我的孩子們,我的聖子是世界的心;你們應該愛祂,向祂祈禱,而不是時常不斷地背叛祂。因此,我愛的使徒們,你們要以你們的榜樣、祈禱及慈悲的愛在人的心中傳播信德。我在你們身邊;我將幫助你們。為你們的牧者祈禱,以便他們常得到光照,來照明那些生活在黑暗中的人。我感謝你們。 

5月25日
親愛的孩子們,至高者允許我再一次邀請你們悔改。小孩子們,向召叫你們的恩寵敞開你們的心。在這憂心的世界中,作和平與愛情的證人。你們在這塵世的生命只不過是過客。祈禱吧!以便透過祈禱,你們能渴求天堂及天上的事,而你們將以不同的心態來看一切事。你們不是孤獨的;我和你們在一起,我在我聖子耶穌前為你們轉禱。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6月2日
《親愛的孩子們,我在這裏也是要你們祈禱,如同我曾在其他地方要求的一樣。
為那些不認識我兒子的人,那些不認識天主的愛的人祈禱。(祈禱)對抗罪惡。為那些奉獻生活的人,以及我兒子召叫要以愛及聖神力量為你們服務的人祈禱,也為教會祈禱。
向我的兒子祈禱。當你體驗到祂在你身邊的那份愛時,你就會有力量以祂的名來做愛德工作。
我的孩子們,要準備好。這是一個轉捩點。所以我要你們更新信德與望德。我來指示你們應該走的路,那就是福音的話。
我愛的使徒,世界多需要你們向天上,向我的兒子,向天父舉起你們的雙臂。這需要很大的謙卑及純潔的心。相信我的兒子,知道你們常能越來越好。我愛的使徒,我慈母心渴望你們成為世界的小火光,照亮那些黑暗要霸佔的地方,以你們的祈禱及愛來指示真道,拯救靈魂。
我和你們在一起。謝謝。》

6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願意感謝你們的堅持,並要呼籲你們向深一步的祈禱開放。小孩子們,祈禱是信仰的中心以及對永生的希望。因此,用心祈禱,直到你的心唱出對賜你們生命的造物主感恩之歌。小孩子們,我和你們在一起,並把我母性的和平祝福帶給你們。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7月2日
« 親愛的孩子們!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並聚集在這裏和我,你們天上的母親,一起。我知道你們想我,愛我並帶著希望。我也同時感到對你們的愛情,如同我親愛的聖子所感到的一樣。我的聖子,因祂慈悲的愛,再次派遣我來到你們當中。 
祂曾誕生成人,祂曾是也一直是天主,唯一的聖三;祂曾為你們受苦,祂的肉身及靈魂經歷了苦難。祂把自己成為面餅來餵養你們的靈魂,拯救你們。我的孩子們,我願意你們配得上祂的愛,你們的思想要朝祂的方向,為祂而活。我愛的使徒,我以我的大衣庇護你們,因為,作為母親,我願意保護你們。我請求你們,為世界祈禱! 
我的心受苦,罪惡不斷增加,太多了。但借你們的幫助,你們謙卑有禮、充滿愛情、不標榜張揚且具聖德,我的心將得勝。在一切事上首先愛我的聖子,並借祂而愛世界。永遠不要忘記,你們每一位兄弟身上有一件寶貴的東西:靈魂。 
因此,我的孩子們,愛那些不認識我聖子的人,以便借祈禱及祈禱所產生的愛情使他們變好;以便靈魂得到救贖,得到永生。我的使徒們,我的孩子們,我的聖子曾對你們說,要彼此相愛。願這句話深深刻印在你們心中,並借祈禱,嘗試活出這愛情。我感謝你們。"

美雅娜說,聖母樣子很悲傷。

7月25日
『親愛的孩子們,為那些遠離天主及天主誡命的人,請你們成為他們的祈禱,以及天主愛的反映。小孩子們,要忠信,並下定決心要悔改。在自己身上工作,以便聖德在你生命中是真實的。透過祈禱,鼓勵自己向上,以便你們塵世的生活也是愉快的。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8月2日
"親愛的孩子們,根據天父的旨意,作為愛你們的那位的母親,我來這裏和你們在一起,為幫助你們認識祂、跟隨祂。我的聖子給你們留下了祂的足跡,以便你們能更容易地跟隨祂。不要害怕,不要猶豫不決。我和你們在一起。
不要失望。為那些不祈禱、不愛以及不認識我聖子的人,需要很多的祈禱與犧牲。幫助他們,在他們身上看到他們是兄弟。我愛的使徒,請聆聽我在你們內心說的話;感覺我的母愛;為此,要祈禱!祈禱!以我聖子之名在行動中祈禱,在給予中祈禱,以愛來祈禱,以工作及思想來祈禱。你們給的愛越多,你們接受的愛也越多。從大愛中發出的愛照亮世界。救贖就是愛。愛無止盡。當我的聖子再來到世界上時,祂尋找你們心中的愛。
我的孩子們,祂為你們付出的愛的行為不可勝數。我教導你們去看、去理解並感謝祂所作的,以愛還愛,並常寬恕你們的近人,因為愛我的聖子就是寬恕。如果我們拒絕寬恕我們的近人,不去嘗試理解他們,卻判斷他們,就是不愛我的聖子。
我的孩子們,如果你們不去愛,不寬恕,祈禱又有什麼用呢?我感謝你們。"

8月25日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渴望和你們分享天堂的喜樂小孩子們打開心門以便唯有天主能給的希望和平及愛能在你們心中成長小孩子們你們太依戀塵世及世上的東西所以撒旦搖晃你們如同海風掀起水面的浪因此但願你們以祈禱及朝拜聖體作生命中的鎖鏈把你們的未來交給我的聖子耶穌在祂內你們成為喜樂並以生命為其他人作證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9月2日
『親愛的孩子們,誰比我能更好地和你們談有關我聖子的愛及痛苦?我和祂一起生活;我和祂一起受苦。在塵世生活時,我感到痛苦,因為我是母親。我的聖子愛慕天主聖父的旨意及工作。祂告訴我說,祂來救贖你們。藉著愛,我把我的痛苦隱藏。但你們,我的孩子們,你們有許多問題。你們不明白痛苦的意義。你們不明白透過天主的愛,你們需要接受並忍受痛苦。每一個人或多或少都會經驗痛苦。但因靈魂的平安及恩寵,希望就存在;這是我的聖子,降生的真天主。祂的話是永生的種子。這種子撒在好的靈魂內,就能結出許多果子。我的聖子忍受痛苦,因為祂承擔了你們的罪。因此,我的孩子們,我愛情的使徒,你們受苦,但要知道你們的痛苦將成為光明與榮耀。我的孩子們,當你們受苦及承受痛苦時,天堂進入你們內,你們就能把一部分的天堂以及許多希望給你們周圍的人。謝謝你們。』

9月25日
親愛的孩子們!我呼籲你們要慷慨地為那些受誘惑的人作犧牲、守齋及祈禱,他們也是你們的兄弟姐妹。我特別懇求你們為神父及所有發過奉獻聖願的人祈禱,願他們更熱愛耶穌,願聖神以喜樂充滿他們的心,願他們能為天國及天國的奧秘作見證。許多靈魂活在罪惡中,因為沒有人為他們的悔改作犧牲與祈禱。我和你們在一起。我祈禱你們的心充滿喜樂。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0月2日
"親愛的孩子們,我好像一位母親般和你們談話。我用的是簡單的字句,但句句充滿了我對孩子們的愛與關懷。你們都是我聖子交托給我的孩子。我的聖子,祂是永恆者,祂的話是生命,祂把愛情播在開放的心胸中。因此,我請求你們,我愛情的使者,打開你們的心胸,常要以慈悲寬恕為懷。藉我的聖子,常要寬恕你的近人,這樣你才會有平安。 
親愛的孩子們,照顧你們的靈魂,因為唯有靈魂才是真正屬於你們的。你們忘記了家庭的重要。家庭不應該成為一個痛苦受傷的地方,而是一個理解及溫柔的園地。嘗試按照我聖子的話生活的家庭,互相友愛。當我的聖子還是孩童時,祂告訴我說,所有的人都是祂的兄弟。因此,我愛情的使者,要謹記,凡遇到的人都是你們的親人,我聖子的兄弟。
我的孩子們,不要浪費時間想未來,為未來擔心。願你們唯一的擔心是按我聖子的話活出每一時刻,這樣你們就有平安。我的孩子們,一定不要忘記為你們的牧者祈禱。祈求他們能接受所有的人為他們親生的孩子。藉我聖子,他們是這些孩子的靈性父親。我感謝你們。"

10月25日
«親愛的孩子們,在這恩寵的時刻,我願意邀請你們成為祈禱。你們都有困難、苦惱、痛苦及擔憂。願聖人們是你們的榜樣及鼓勵你們成聖。天主就在你們身邊。透過你們個人的悔改,你們將重新更新你們的追尋。信仰成為你們的希望。喜樂將充滿你們的心。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12
« 親愛的孩子們,當我看著聚集在我周圍的你們,我看到許多純潔的靈魂。我許多的孩子在尋找愛與安慰,但沒有人給他們。我也看到那些行兇作惡的人,他們因為沒有好的榜樣,所以不認識我的聖子。
那些純潔的靈魂,散播著靜寂的美善,這是維持世界的力量。世界有許多罪惡,但也有許多愛情。我的聖子派遣我到你們當中,我,這位母親,是你們大家的母親,來教導你們去愛,並要你們瞭解你們彼此是兄弟。我渴望幫助你們。我愛情的使徒,活潑的信與愛渴望就足夠了,我的聖子將接受這渴望。但你們必須是配得上的,要有好的志願以及一顆開放的心。我的聖子活在開放的心中。
作為母親,我渴望你們儘量學習更好地認識我的聖子;祂是出自天主的天主。我渴望你們認識祂愛情的偉大,這對你們是必需的。祂承擔了你們的罪,並為你們獲得了救贖。為此,祂要求你們彼此相愛。我的聖子就是愛。祂愛所有的人,所有國家的人民,沒有偏頗。親愛的孩子們,如果你們活出我聖子的愛情,祂的王國就已經在地上。
因此,我愛情的使徒,祈禱!祈禱以便我聖子以及祂的愛情盡可能地接近你,以便你成為愛的榜樣,能幫助那些不認識我聖子的人。永遠不要忘記,我的聖子,至一聖三中的一位,祂愛你們。你們要愛你們的牧者,並為他們祈禱。我感謝你們。»

11月25日
親愛的孩子們,在這恩寵時刻,我呼籲你們要祈禱。小孩子們,祈禱及尋找平安。祂來到這世上為給你們祂的平安,不管你們是誰以及不管你們的身份,祂都一視同仁。祂是我的兒子,你們的兄弟;祂藉我呼籲你們悔改,因為沒有天主,你們不但沒有未來也沒有永生。因此,要相信以及祈禱。活在與祂相遇的恩寵中。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2月2日
親愛的孩子們,我以母親的身份向你們說話;義人的母親、那些懂得愛的人的母親、受苦人的母親、聖人的母親。我的孩子們,你們也可以成為聖人,這完全靠你們自己。聖人都是那些毫無局限地愛天父的人,他們愛天父在一切之上。因此,我的孩子們,要常試圖成為更好。如果你們試圖成為“好人”,你們就能成聖,即使你們不這麼認為。如果你們想成為“好人”,但不謙虛,驕傲將使你們遠離聖德。在這缺少平安並充滿威脅的世界,我愛情的使徒們,你們的手應該伸向祈禱及慈悲。奉獻給我玫瑰經,我非常喜愛的玫瑰。我的玫瑰就是你們的祈禱,要用心祈禱而不只是用嘴巴。我的玫瑰就是你們的祈禱、信德及愛德的行為。
 我的聖子,當祂還小時,曾告訴我說,我將有許多孩子,他們將送我許多玫瑰。當時我不明白。現在,我知道,當你們愛我的聖子超越一切,當你們用心來祈禱,當你們愛那些最窮的人,你們就是送我玫瑰的孩子。這些事是我的玫瑰。是信德使你們在生活中以愛作一切,忘記驕傲,常寬恕,永遠不要譴責,常嘗試理解你的兄弟。
 因此,我愛情的使徒,為那些不知道愛的人祈禱;為那些不愛你們的人祈禱;為那些令你們痛苦的人祈禱;為那些不認識我聖子的愛的人祈禱。我的孩子們,這是我對你們的期待,要記得,祈禱就是愛與寬恕。我感謝你們。

12月25日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把我聖子耶穌帶給你們,讓祂賜你們祂的平安與祝福。小孩子們,我呼籲你們大家,活出你們所得到的恩寵與恩典。不要害怕!祈求天主聖神賜你力量成為喜樂的見證人,以及平安與充滿希望的人。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2月25日(雅穀一年一度的神視)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是恩寵的一天,我呼籲你們向天主要求信德。我的孩子們,決定歸向天主,開始活出天主要你生活的,並相信。
我的孩子們,相信就是把生命交托在天主的手中 - 天主的手造了你們,並無限量地愛著你們。
不要成為只用嘴巴相信的人,但要活出信仰來。透過你們個人的行為及工作為信仰作證。向天主說話,好像和父親說話一般。
打開你們的心,向天主降服,你們將看到你們的心慢慢改變,你們一生將驚喜天主在你們生命中的作為。
我的孩子們,沒有天主就沒有生命,這就是為什麼作為你們的母親,我在我聖子前轉禱,祈求我的聖子更新你們的心,以無限量的愛充滿你們的生命。
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