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4日星期四

致默主歌耶的孩子們 2018年6月14日






以下文檔可以傳閱,條件是 : 1°) 不能改變任何字句;
2) 注明來自默主歌耶的孩子們以及其法文網頁www.enfantsdemedjugorje.fr
中文電郵ch.gospa@gmail.com 博客:若2,5mozhugeye.blogspot.com或者QQ空間2523234686

  默主歌耶2018614

親愛的默主歌耶孩子們,願耶穌與瑪利亞受讚美!                                                                    

1. 201862日,美雅娜在藍十字架獲得了每月的神視。在場人數眾多。顯現之後,她傳遞了聖母以下的訊息:

『親愛的孩子們,我呼籲你們以簡樸的心接受我以母親的身份給你們說的話,以便你們能走上光明與純潔的路,單純專一地愛我的聖子,祂是真天主及真人。
一個無法以言語形容的喜樂與光明將滲透你們的靈魂。我聖子的平安與愛情將充滿你們。我渴望我所有的孩子都能得到這。因此,我愛情的使徒們,你們知道如何愛及寬恕,你們不判斷,我鼓勵你們,你們要為那些不在這條光明與愛情的路上的人,或者走偏了這條路的人建立榜樣。透過你們的生命顯示給他們真理。展現愛情,因為愛情克服所有的困難,而我所有的孩子都渴望愛情。你們在愛中的團結是份禮物給我和我的聖子。然而,我的孩子們,愛也表示渴望你的鄰居好,渴望他們的靈魂悔改。
當我望著你們聚集在我身邊,我的心傷感,因為我沒看到很多兄弟的友愛及慈悲之愛。
我的孩子們,聖體聖事是我的聖子生活在你們當中,祂的話幫助你們瞭解,因為祂的話是生命,祂的話使靈魂有氣息,祂的話讓人們認識愛。
親愛的孩子們,作為母親,我渴望孩子們好,我再一次懇切求你們:愛護你們的牧者,為他們祈禱。謝謝。』

點擊此處觀看現場情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dAY-e6oE_g
優酷視頻被屏蔽,所以請國內觀眾原諒。

2. 美雅娜身體狀況。許多人都注意到每次顯現時,美雅娜似乎非常痛苦,難以站立。其實,她的背脊有問題,使她甚至不能下跪。但她不能接受站著或坐著來迎接天主之母。因此,即使辛苦,她也盡力下跪。此外在1號晚到2號早晨,她通宵祈禱,所以樣子顯得疲憊。然而,我們看到當聖母顯現時,她的面容發光!她不再感到身體上的不舒服,整個人已經被提升到另一個世界,對外在事物再也不注意。當顯現完畢,她又重新感到身體的軟弱,米奇(Miki)這時就會遞給她一張紙,讓她把訊息寫下來

3. 顯現第37週年!今年625日,我們慶祝顯現第37週年。這次的週年紀念將是特別,因為上個月531日,教宗方濟委派霍特主教為默主歌耶的視察員。這是默主歌耶歷史上的一個重要轉捩點!霍特主教的責任將是監督關注默主歌耶堂口的牧靈工作(見PS2,梵蒂岡的公文)。在波蘭的瑪利亞之聲Radio Maria宣布說霍特主教將在7月來到默主歌耶。

4. 她的心悲傷?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聖母悲傷地注視著我們。她看到什麼呢?或者說,她沒看到什麼呢?作為天主之母,她認識光輝的聖德,這是我們每一位要達到的目的。她也看到我們今天的選擇,以及我們多麼容易跌入魔鬼的陷阱,被牠欺騙受毀。聖母告訴我們說:『我的孩子們,我要把你們每一位聚集在我母性的外衣內,以保護你們免受撒旦的攻擊。』
瑪利亞的這個母性的外衣是什麼呢?為什麼她要邀請我們進入?這是她在聽到天使向她報信時所得到的。嘉播天使對她說:『聖神要臨於你,至高者的能力要庇蔭你』。聖母被聖神庇蔭,而她也從來就沒有走出過這個庇蔭。因此,魔鬼惡毒的箭,從來不會傷害她,因為她被聖神所覆蓋。所以,凡在瑪利亞外衣內的我們,也同時受到覆蓋!
如果聖母今天感到悲傷,這是因為她希望把她無玷聖心的愛傳遞給我們,她看到我們之間,她的孩子之間,本來是可以互相友愛,然而我們卻沒有活出這份愛,因為我們走出了她的外衣,遠離了她無玷聖心……我們暴露了內心的空虛,受到無謂的磨難!所有的母親都明白這點。
為生活在瑪利亞的外衣內,非常簡單。我們作為她的孩子,有這個特權:即認識、默想及活出她給我們的訊息!因為這些訊息,其實都是她聖子的福音,為了我們這時代的小孩子們,她特別加以解釋。


5. 愛爾蘭著火了!如同多數的歐美國家,除了波蘭、馬耳他及塞浦路斯之外,愛爾蘭在525日,也選擇了死亡的文化,使墮胎合法化。其實,許多團體沒有辦法投票,特別是一些修院。這令人懷疑現代的所謂全民投票是否真能代表多數人的意見?所以,其結果不能完全代表所有愛爾蘭人民的意願。既然結果如此,我們就只能等待無玷聖心的勝利,那時一切都將明朗。死亡的文化,雖然令一些人開心得在街頭跳舞,但永遠不會吸引天主對這個國家的祝福,也不會帶給人心平安!
然而,我們卻要讚賞許多愛爾蘭人,他們在投票之前為此祈禱及守齋。當他們看到投票結果,看到死亡文化的勝利,雖然大吃一驚,但仍然堅持祈禱。這次要為今天及明天所犯的墮胎而作補贖祈禱。如同聖母在318日對美雅娜所說的:『親愛的孩子們,你們面對困難的戰鬥,而且它還會更激烈!』
親愛的愛爾蘭朋友們,不要失望放棄,那位踏碎毒蛇頭顱的婦人將會帶來勝利。耐心等待,因為當你們為那些尚未認識天主愛情的人作出奉獻後,你們將看到耶穌祂其實一直就在你們的船內。你們的船不但不會沉沒,反而,你們會網入更多的魚!

一點令人安慰的消息:葡萄牙的國會,拒絕通過安樂死的法律。

5. 維卡Vicka 和裴利主教Mgr Peric[1] 相遇。主教當時到一個鄉村Krehin  Gradac 為孩子們實施堅振聖事。維卡的家庭也住在這鄉村。在這天主安排的巧合機遇中,他們能在一起拍像。主教下個月就退休了。讓我們繼續為他祈禱!



親愛的聖母,從616日至24日,開始您顯現週年的九日敬禮。祈求您給我們靈感,讓我們知道什麼禮物最讓您開心(譯者注:比如多念份玫瑰經、朝拜聖體、每日行善工等等……相信大家都會很敏感地知道如何討媽媽的開心)。感謝您這37年來的顯現。請不要放棄我們!
厄瑪努兒修女寫 +
唐德萊修女翻譯

…..………………………………………………………………….
PS1. 64日,伊凡(Ivan)在潑布豆山(Podbrdo)獲得他的神視。聖母重申她對我們的要求『親愛的孩子們這時期,我特別渴望你們為我的計劃祈禱。我願意透過我來到你們當中來實現這些計劃。我特別要鼓勵你們為家庭及年輕人祈禱。我的孩子們,祈禱,並且在祈禱中團結一致。我在我聖子前為你們每一個人代禱。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PS2. 教廷新聞處公佈: «2018531日,聖父委派霍澤總主教(Mgr Henryk Hoser,   S. A. C., Archevêque)華沙(波蘭)的榮休主教為教廷視察員,到默主歌耶堂口。任期不定。ad nutum Sanctae Sedis他的責任是為牧靈繼續他之前在2017211日被委派到默主歌耶為特使的工作。他特使的工作在幾個月之後結束。聖座視察員的使命是為默主歌耶堂口及來到這裡朝聖的信友提供一個穩定及持續的陪伴,因為他們需要特別關注。 »(譯者注:這是個人的翻譯,因為在中文的梵蒂岡廣播電台找不到此新聞翻譯。)

PS3. 默主歌耶堂口邀請參加第23屆的國際司鐸退省。日期是72-7日。
報名處:seminar.marija@medjugorje.hr (Marija Dugandzić).
國際青年節將是81-6日。

PS4 有什麼好書看?
-  【煉靈的奇妙秘密】厄瑪努耳修女訪問瑪利亞西瑪。繁體版
-  【透過聖母奉獻自己給天主聖三】的33天退省。簡體版
-  【看你的母親】為青少年準備的奉獻書圖文並茂。繁體版。每本50另加寄費。
-  【聖高比神父奉獻聖母禱文】祈禱卡。
-  【萬花筒】澳門一位畫家以圖畫表達小德蘭靈修清新美麗
-  【內心平安之道】繁體版臺灣光啟社
-  【做個真正自由的基督徒】繁體版臺灣光啟社
以上書籍聯繫hpzh1981624@gmail.com

-【白冷的瑪利安】簡體版)(聖瑪利安在2015517日在羅馬封聖這是所知道的唯一介紹她的中文書
-及其他廣東話及普通話CD
以上書籍聯繫  mozhugeye@gmail.com 

- 【給9歲到97歲的小孩子說默主歌耶的故事】(簡體版)
- 【默主歌耶隱藏的嬰孩】簡體版
- 【和平必將勝利】
以上書籍請聯繫上海光啟社或者mozhugeye@gmail.com

-【瑪德羅賓的生活】瑪德羅賓是法國知名的密契者50年除了聖體不食不喝也不能眠。她對近代教會特別是法國教會影響巨大。這是所知的僅有一本有關瑪德羅賓的中文翻譯。歡迎有興趣者寫信到QQ 1691224391索取。每本10元。
- 【心的勝利】繁體版厄瑪努兒修女寫方濟譯臺灣聞道出版社。可在香港公教促進社購買,或者網購http://www.m.sanmin.com.tw/product/index/004492735

PS5. 我們下次的福傳。這些福傳的果實依賴你們的祈禱!六月16法國,七月印度尼西亞和新加坡;九月西班牙。十一月,南美洲。願天主的旨意承行!
PS6. 幫忙聖母實現她的計劃 :
臉書Facebook默主歌耶聖母及上主慈悲
微信關注號      默主歌耶的孩子们mozhugeye1981
QQ :             2523234686空间

PS7. 聖母等待我們的信聖母很高興收到我們的信別擔心聖母會看中文。信件可以寄到法國地址"Reine de la Paix", BP 2157, F- 06103 Nice cedex, France. 您的信將交給一位神視者。聖母將在您的祈禱中回覆您。

PS9. 願意每月得到默主歌耶訊息及厄瑪奴耳修女的致默主歌耶孩子的信件可寫信到以下不同電郵位址
法文               gospa.fr@gmail.com
義大利文       gospa.italia@gmail.com
西班牙文       gospa.espanol@gmail.com
荷蘭文           gclaes@scarlet.be
克羅埃西亞文         djeca.medjugorja@gmail.com
葡萄牙文       medjugorje.portugal@gmail.com 
中文               ch.gospa@gmail.com
阿拉伯文:     friendsofmary@live.com



[1] 裴利主教Mgr Peric是摩斯達(Mostar)教區的主教。這個教區包括默主歌耶堂口。主教不贊成默主歌耶顯現,但教會認為這只屬於他個人的意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