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星期四

上主慈悲:你為什麼害怕?(聖傅天娜日記)



 

默想:

有一次,上主對我說:當你與我同在時,為什麼害怕?為什麼顫抖不安?我不喜歡靈魂對無益的恐懼讓步。當你和我在一起時,誰敢動你一根毫髮?深深相信我的美善及絕對信賴我的人,是我最親愛的人。我賜他大量的信心,並答應他所要求的一切。(日記 453).
有一次,我有一股衝動要立刻著手工作,承行天主要求我的一切。我進聖堂待了一會,聽到我靈內的一個聲音說:為什麼害怕?你以為我的大能不足以扶持你嗎?在那一時刻,我的靈魂有一股特殊力量,所有將會阻礙我履行天主旨意的阻力,我都等閒視之。(日記 527).
 

我的祈禱:

主耶穌,我相信袮的大能照顧著我。當我害怕,懷疑袮的愛與慈悲時,賜我力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