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0日星期三

上主慈悲:做個小孩(聖傅天娜日記)



 

默想:

有一次,我想到永恆及其奧秘時,心頭深深震撼,靈魂戰慄不安。當我再深一層思索,便開始被各種疑惑困擾。接著,耶穌對我說:我的孩子,不要怕你父親的家。把這些無意義的問題留給世界的智者。我希望你常常像是一個小孩。把你所有的問題簡單地問你的告解,我會通過他回答你。(日記 290).
我的女兒,不要怕任何事,我常和你一起。你的仇敵不能超過我允許的程度傷害你。你是我的居所,我常歇息的地方。為了你,我將收回我懲罰的手;為了你的緣故,我祝福世界。(日記 431).
 

我的祈禱:

主耶穌,願我常以孩子單純的心信賴袮。如此,我將欣喜地看到袮如何眷顧著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