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日星期五

1998年默主歌耶訊息

 

1998年默主歌耶訊息

 

1 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呼籲你們要祈禱。小孩子們,唯有透過祈禱,你們的心才會改變,才會變得更好,更敏銳的聽到天主的聖言。小孩子們,不要任由撒殫來分裂及操縱你們。我懇求你們要對自己負責,下定決心透過祈禱,把每一天都奉獻給天主。

小孩子們,我希望你們不要把彌撒聖祭當成習以為常的事,而是要成為你們的生活。藉著每天彌撒聖祭的生活,你們就會重新感覺到對聖德的需要,並且在聖德中逐漸成長。我就在你們身邊。我也在天主前為你們每一個人轉求,以便天主賞給你們力量來改變你們的心。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又和你們在一起,我重新邀請你們透過祈禱來接近我。在這段恩寵的時間,我要格外的邀請你們棄絕自己。小孩子們,透過你們的小小犧牲來默想及活出耶穌的苦難。祂為你們每一個人而死。唯有在接近耶穌的過程中,你們才會明白祂對你們每一個人的愛是如何地不可限量。透過你們的祈禱和克己,你們將逐漸地對信仰的恩寵開放,更愛護聖教會,也更愛你們身旁每一個人。我愛你們,也祝福你們。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3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呼籲你們要守齋及棄絕自己。小孩子們,捨棄一切阻礙你們接近耶穌的事。我要特別地呼籲你們:祈禱吧!因為唯有透過祈禱,你們才能克服私意,才能在甚至最平凡的事上發現天主的旨意。小孩子們,你們的日常生活將表現出你們或是為耶穌而活,或是違反祂及祂的聖意。小孩子們,我希望你們成為愛情的使徒。小孩子們,人們將會因你們的愛情,認出你們是屬於我的。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425

親愛的孩子,今天我要求你們透過祈禱向天主開放,一如小花在晨光下盛開。小孩子們,不要害怕!我和你們在一起。我為你們每一個人在天主前轉求,以便你們的心得到悔改的恩寵。小孩子們,惟有如此,你們才會明白這段時間的恩寵,天主也和你們更接近。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5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要求你們透過祈禱和犧牲來準備聖神的降臨。小孩子們,這是恩寵的時刻,因此我再次重新呼籲你們決心歸向天主——創造你們的天主,允許祂轉化及改變你們。願你們的心已準備妥當,好聆聽及實踐天主聖神對你們每一個人的計畫。小孩子們,允許聖神在這條真理和救援的道路上引導你們走向永生。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625日 (顯現第十七周年)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要謝謝你們,因為你們照我的勸告生活。我以母性的祝福來祝福你們,並把你們大家帶到我的兒子耶穌跟前。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7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小孩子們,我呼籲你們要透過祈禱來和耶穌在一起,以便借個人祈禱的經驗來發現天主所造的世界是多美麗。如果你們不祈禱,你們就不能談祈禱,也無法為祈禱作證。因此,小孩子們,在靜默的心靈中與耶穌一起,讓祂以祂的愛情來改變、更新你們。小孩子們,這是恩寵的時刻,好好地利用它來使自己悔改,因為當你們擁有天主,你們就擁有了一切。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8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呼籲你們透過祈禱來更加親近我。小孩子們,我是你們的母親,我愛你們,我渴望你們每一個人都能夠得救,並因此在天堂上同我在一起。為此,小孩子們,祈禱!祈禱!祈禱!直到你們的生命成為祈禱。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9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呼籲你們成為我的見證,把你們承襲的信仰,在生活中實踐。小孩子們,你們尋找徵兆和訊息,卻看不到每天一大清早,太陽升起時,天主就召叫你們悔改,回到真理和救贖的道路上。小孩子們,你們說得太多,但沒真正下功夫使自己悔改。因此,悔改吧!不要只在言談上,而是要開始在生活中實踐我的勸告。這樣,小孩子們,你們才有力量定志來改變你們的心。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0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要求你們接近我無玷之心。我召喚你們在家庭內重新燃起當初我呼籲你們守齋、祈禱和皈依的熱火。小孩子們,你們曾以開放的心接受我的訊息,雖然你們不知道什麽是祈禱。今天,我請你們向我完全開放,好讓我改變你們,引導你們到我聖子耶穌的心,且被的愛情充滿。唯有如此,小孩子們,你們才找到真正的和平——唯有天主能給的和平。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請你們準備自己,以迎接耶穌的來臨。要特別準備你們的心靈。但願告解是你們悔改的第一步。然後,小孩子們,下決心做聖人。就在今天開始悔改,開始定志,不要等到明天。小孩子們,我請大家走這條救贖的路。我渴望指給你們這條通往天堂的路。因此,小孩子們,把你們交給我吧!和我一同決定成聖。小孩子們,要祈禱,認真地祈禱,祈禱!祈禱!祈禱!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225

親愛的孩子們,在這聖誕的喜樂中,我願意賜你們我的祝福。小孩子們,我以特別的方式把小耶穌的祝福給你們。願使你們充滿的和平。今天,小孩子們,雖然你們期望和平,但你們沒有和平。因此,在這一天,我和我的兒子耶穌一起呼籲你們:祈禱、祈禱、祈禱!因為不祈禱,你們就沒有喜樂,沒有和平,也沒有未來。你們要渴望和平,並追求和平,真正的和平就是天主。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