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1日星期四

1999年默主歌耶訊息

 

1999年默主歌耶訊息

 

125

親愛的孩子們,我再次邀請你們祈禱。你們不能藉口說有許多工作,因為自然界仍然在沉睡中。在祈禱中開放自己。更新你們家庭中的祈禱。把聖經放在家中顯眼的地方,閱讀它、默想它並認識天主如何愛祂的子民。祂的愛還在現今的世代顯示,因為祂派遣我來召喚你們走上救贖的道路。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一次以一種特殊的方式與你們一起默想耶穌的苦難,並在心中活出來。小孩子們,敞開你們的心並把心中的一切東西交給我:無論是歡樂、悲傷或者每一個痛苦,即使最微小的痛苦,讓我把它奉獻給耶穌,讓祂以祂無法衡量的愛燃燒你們的悲傷,把這些悲傷轉化成祂復活的喜樂。因此,小孩子們,我現在以特殊的方式呼籲你們:打開你們的心祈禱,以便藉祈禱,你們成為耶穌的朋友。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325

親愛的孩子們,我邀請你們用心來祈禱。小孩子們,我以特殊的方式呼籲你們為罪人的悔改祈禱,他們每日以仇恨及褻瀆的罪刺透我和我聖子的心。小孩子們,也為那些不願意認識天主之愛的人祈禱,即使他們已經是教友。為他們的悔改祈禱,以便教會在愛中復活。小孩子們,唯有藉愛及祈禱,你們才能活出這段賜予你們悔改的時間。把天主放在第一位,如此復活的主耶穌就會成為你們的朋友。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4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呼籲你們祈禱。小孩子們,在這不平安的世界中,願你們成為愛與和平的喜樂使者。藉守齋與祈禱,證明你們屬於我,並且活出我的訊息。祈禱和尋找吧!我祈禱,並在天主前為你們的悔改轉禱,以便你們的生命和行為合乎基督徒的身份。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5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請你們悔改,要更堅定地相信天主。小孩子們,你們追尋平安,並以不同方式祈禱,但你們還沒有把你們的心交給天主,讓祂以愛來充滿。為此,我來和你們一起,來教導你們,帶你們更接近天主的愛。如果你們愛天主在萬有之上,你們就會覺得祈禱是件容易的事,並且向祂開放你們的心。

 

6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要感謝你們以生活為我的訊息作證。小孩子們,堅強、繼續祈禱吧!以便你們的祈禱給你們帶來力量和喜樂。這樣,你們才是屬於我的,我將領導你們每一位走上救援之路。小孩子們,祈禱,以生活來證實我在這兒的顯現。願你們的每一天都是天主愛情喜樂的見證。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7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一次和你們一同歡樂,並請你們大家用心來祈禱。小孩子們,我呼籲你們和我一同在此感謝天主,感謝祂透過我所賜給你們的恩寵。我希望你們瞭解,我不只願意此地成為一個祈禱的地方,也希望此地是心靈相會的地方。我希望你的心和我的心以及耶穌的心融合成一顆心,一顆愛情及和平的心。因此,小孩子們,祈禱並喜樂,雖然撒殫挑起爭端和不安,但天主在此行了許多事。我和你們在一起,我引導你們大家走愛情的道路。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8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召喚你們從大自然的色彩中光榮造物主天主。即使透過最小的一朵花,天主都在向你們講述祂以多美麗和深沉的愛情創造了你們。小孩子們,願你們心中的祈禱如清泉般湧現出來。願麥田向你們訴說天主對每一個受造物的仁慈。因此,從祂賜你們的每一件事情上,更新你們感恩的祈禱。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9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成為我和平的使者。尤其是現在,人們說天主遠在天邊,而其實天主從來沒像現在這麼接近你們。我要求你們透過閱讀聖經來更新家庭的祈禱,以便體驗到和天主——多麼愛祂受造物的天主——相遇的喜樂!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025

親愛的孩子們,別忘了這是恩寵的時間。因此,祈禱!祈禱!祈禱!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又要請你們祈禱。在這恩寵的時刻,願十字架向你們展示愛情與合一的道路,借此獲得真正的平安。因此,小孩子們,祈禱,尤其是在這時刻,以便和平之締造者小耶穌在你們的心中誕生。唯有透過祈禱,你們才能在這沒有和平的世界中成為我的和平使者。因此祈禱,直至祈禱成為你們的喜樂!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999-12-25

親愛的孩子們,現在是恩寵的時刻。小孩子們,今天我和我懷中的小耶穌,要特別地給你們一個選擇和平的機會。經由你們對和平的首肯和你們對天主的決志,一個通向和平的新契機將為你們而開啟。小孩子們,惟有如此,這個世紀才將會是和平與安康的世紀。所以,把新誕生的小耶穌放在你們生命中的第一位,祂將帶領你們走上救贖的道路。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