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星期二

上主慈悲:耶穌和我



默想:

當我領神父給我的聖體時,另一個落在我手中......當神父第二次過來時,我把聖體交給他,讓他把聖體放回聖爵中,因為我口裡的聖體尚未嚥下,不能向神父解釋。但當我捧著聖體時,我感受到巨大的愛的力量。我從聖體中聽到這些話:我不只渴望在你的心中安息,也渴望安息在你手裡。』日記160)
一天早晨領聖體後,我聽見這聲音:『當我去探望病人時,我渴望你能陪伴我。』(日記 183). 
 

我的祈禱回應:

耶穌,感謝袮渴望借聖體聖事來到我心中。增加我對袮的渴望,讓我更熱忱地領袮到我心中。我也祈求病人能借聖體聖事領袮到心中而得到堅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