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星期二

玄義玫瑰


玄義玫瑰聖母

1947玄義玫瑰聖母顯現在距離佈雷廈城只有二十公里義大利北部佈雷夏Brescia教區附近的光明山莊Montichiari與它郊區的清泉坡Fontanelle)。它是位於波河River Po肥沃平原上緊靠意境的阿爾卑斯山Italian Alps的一座小山頂上
聖母子這裡一共顯現71947年春天613102211161122127日及128

 教會對這類顯現常持謹慎的態度對玄義玫瑰聖母顯現尚未正式聲明但教宗比約十二世曾私下召見過接受聖母顯現的吉麗小姐保祿六世曾在向群眾訓話中提起此事若望保祿二世曾祝聖過與這些顯現分不開的玄義玫瑰朝聖者之母像

玄義玫瑰聖母第一次顯現時身著藍色長衣頭上圍著白紗面容十分悲傷她眼中滿溢的淚水不停地滴落地上她的胸膛被三柄長劍刺透在沉靜中聖母說祈禱悔改贖罪然後沉默不語之後聖母解釋這三柄長劍的意思
第一柄劍所指——司鐸或苦修會士的失落聖召帶給聖母的痛苦 
第二柄劍所指——生活在重罪中的司鐸修士修女帶給聖母的心酸
第三柄劍所指——司鐸修士修女出賣耶穌帶給聖母的心痛有時他們不但拋棄了自己的聖召也失去了宗教信仰及永生的幸福成了教會的死仇

聖母第二次顯現時胸前出現三朵玫瑰花一朵白色的一朵紅色的和一朵金色的 
白色玫瑰花象徵祈禱精神
紅色玫瑰花象徵自我犧牲和贖罪的精神 
金色或黃色玫瑰花象徵悔改精神 

聖母顯現的訊息有
-       我是耶穌的母親也是你們眾人的母親』。
-       我希望你們每月十三日當做聖母節日來慶祝並在十十一十二幾天內奉獻特別的祈禱』。
-       為愛及寬恕而生活吧
-       我熱切地要求神父們以愛心勸勉人不要再犯這些罪了淩辱嚴重的罪惡以及相反節操的重罪 
-       我降到此處因為偉大的悔改者將在此獲得特殊的恩寵目前正有許多義大利教友嚴重地刺傷了我主耶穌的聖心尤以犯淫亂罪者為甚
-       悔改和贖罪即是無怨尤地接受並承擔每天生活中的小十字架——自己不喜歡的情況和工作

-       我希望大家在128日正午慶祝這個奧跡這是為全人類特別獲得恩寵的時刻凡舉行這個敬禮的人靈魂和身體將得到豐富的恩寵只要人們時常地不斷地為他們的弟兄姐妹們祈禱我們的救主我的聖子耶穌將會對他們無限地慈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