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星期一

上主慈悲:看看人類



默想:

耶穌接著對我說:張眼看看人類此刻的狀況。一瞬間,我便看見可怕的事情:處決耶穌的人走了,別人開始鞭打祂;他們奪過鞭子,無情地向主揮鞭。這些人都是神父、修道男女,及教會內身居要職的人員,令我極為驚奇。還有不同年齡、不同階層的平信徒。他們全都向無辜的耶穌盡情發洩仇恨。看見這景象,我的心彷彿掉進一個致命的痛楚中。當處決耶穌的人鞭打耶穌時,耶穌默默無言,眼睛望著遠方;但當那些我剛才提過的人鞭打祂時,耶穌緊閉雙眼,一陣最痛苦的輕微呻吟從內心發出。耶穌讓我清楚了解這些忘恩負義之徒的惡行有多嚴重:你看,這是比我的死亡更痛苦的折磨。我無語,且開始感受到死亡的痛苦。(日記 445).
 

我的祈禱回應:

主耶穌,看看人類目前的狀況!我們繼續地鞭打袮。願我的心感受到袮的痛苦,並能因此帶給袮稍許的安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