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星期二

上主慈悲:分擔我的痛苦





默想:
接著我看見主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祂被懸掛在上面好一陣子之後我看到有一群靈魂像祂一樣被釘在十字架上之後我又看見第二群以及第三群第二群靈魂並沒有被釘在他們的十字架上而是把十字架緊緊握在手裡第三群靈魂既沒有被釘在十字架上也沒有把十字架緊握在手裡而是很不滿地拖拽著他們的十字架耶穌對我說你看見這些靈魂嗎那些像我一樣在痛苦中而漠視痛苦的人將像我一樣享受光榮那些在痛苦中比較不像我的人也不像我漠視痛苦的人他們得到的光榮也不像我一樣大

那些被釘在十字架上的靈魂當中最多的是神職人員我也看見一些被釘的靈魂是我所認識的這令我十分高興(日記 446).


我的祈禱回應:
主耶穌願我每天喜樂及感恩地擁抱袮給我的十字架為了救贖人靈幫我把我的痛苦悲傷與袮的苦難結合


*請説明廣傳上主慈悲訊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