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致默主歌耶孩子們的信,2013年1月15日



默主歌耶的孩子們 2013
以下文檔可以傳閱,條件是 : 1°) 不能改變任何字句;2°) 注明來自默主歌耶的孩子們以及其法文網頁 www.enfantsdemedjugorje.fr 中文電郵teresamedj@gmail.com
博客http://mozhugeye.blogspot/或者百度空间-小小毛驴

2013115

親愛的默主歌耶孩子們,願耶穌瑪利亞受讚美!

1. 201312Mirjana美雅娜在默主歌耶的藍十字架獲得她每月的神視。潑布豆山覆蓋著朝聖的人群。顯現之後,美雅娜傳達以下的訊息:

 親愛的孩子們!我帶著極大的愛與耐心,努力使你們的心肖似我的心。我努力以我的榜樣,教導你們謙虛、智慧與愛情,因為我需要你們。我的孩子們,我不能沒有你們。因天主的意思我選擇了你們。藉祂的德能,我堅強你們。因此,孩子們,不要怕向我敞開你們的心!我會把你們的心交託給我的聖子,而祂將以天上的和平來交換。把得到的和平帶給所有的人。以你們的生命來為天主的愛作證。這樣,你們自己把我的聖子帶給人們。透過修和、守齋及祈禱,我會引導你們。我的愛是無可比擬的。不要怕!
我的孩子們,要為牧者祈禱!不要開口批評他們,因為不要忘記,他們是我聖子所揀選的。只有我的聖子才有權利判斷。我感謝你們。』

2. 誰不認識白陸郎(Roland Patzeiner !? )白陸郎先生多年來在默主歌耶以歌聲、吉他來帶領晚上的朝拜聖體。他甚至也創作歌曲。他和他的團體,『聖愛之子』“Figli del Divino Amore常到國外帶領祈禱會。去年的1218,他在意大利被祝聖為執事。請為他及他的歌唱使命祈禱。他以歌唱來陪伴信友的祈禱,所唱的歌很有靈性,同時還有小提琴手梅玲達(Melinda )。他們所作的聖樂已錄製成光碟。(見注四及白先生的相片)

3.  拒惡魔於所有門之外。有一次,我在意大利福傳時,一位男士很高興地來對我說:『厄瑪努耳修女,我很滿意。今年,我因到默主歌耶朝聖而悔改了!我放棄了幾乎所有的罪!』
- 幾乎?
- 是的,幾乎!只有一條罪我沒放棄。
- 為什麼留著這條罪?
- 因為這條帶給我樂趣。我要留著它
我低下頭來沉思,小心不要說錯了話......
-         您怎能故意地保留一條罪呢?
-         但是,我全都放棄了啊!就只有這條......
-         的確,我們都是罪人。因軟弱而失足犯罪與故意保留一條;這兩者不一樣。當您領聖體時,您對耶穌說:我愛袮、我朝拜袮,我很高興認識袮......然後,您又怎麼能同時摑祂一巴掌呢?我的、您的及人類所有的罪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當您故意地保留一條罪時,就是決定要繼續傷害耶穌。
-         為什麼您說當我犯罪時,就等於掌摑耶穌?啊,老天!我從來沒有想到這點!!
-         更糟的是,當您故意保留一條罪時,就是為惡魔留著一道門。牠是再開心也沒有了,有這麼一道進入您內心的門!這樣牠可以進入為所欲為,不但戕害您,也禍及您的家庭、健康及生命。而您卻還被蒙在鼓裡,不知這些禍害的原因。
-         哦,我一定要盡一切努力根除一切罪!請為我祈禱!
這位男士非常誠懇。只是無知而已!今天有許多人不清楚自己的信仰。許多信友對一些基本的良知問題都不認識。撒旦麻醉了人的良知,讓人們只關注現世的益處。聖十字若望為一些迷失的靈魂而痛哭。這些靈魂本來都應該是聖的,卻生活在危險深淵中。多可惜啊!
聖母不斷提醒我們要做見證、使徒、福傳者,因為豐收的季節等待著我們!聖母的慧眼洞悉一切。她的一些孩子還不認識天主的愛,因大罪(有些是法律所允許的)而帶來的痛苦深遠難補!制定法律的政府及官員,他們在天主面前的責任重大。(見注一)聖保祿宗徒說:『罪的代價是死亡』。這句話到如今還沒有失效!今日社會的死亡文化使千萬青年及孩童活在焦慮中!聖母來到默主歌耶向我們呼籲道:唯有在耶穌內,才有真正的平安!她的話似乎沒多少人重視,所以她讓耶穌自己本身在去年聖誕節時說道:『我是你們的平安!按我的誡命生活!』神視者瑪麗亞(Marija)說,耶穌在母親懷抱中說話,雖然是初生嬰兒,但以一個成熟孩子的聲音,且具權威。
在福音內,耶穌不已經和我們說了:『如果你願意進入生命,就該遵守誡命。。』(瑪1917

4. 喜樂是見到有靈魂願意把自己全奉獻給天主!季亞娜(Gianna)是一位普通的婦女,職業是醫生。她深深地理解聖母在去年92日所給的訊息內容。其中一段如此說道:『親愛的孩子們,我的眼睛望著你,我的靈魂尋找那些願意和我同心的靈魂,他們理解為我孩子當中尚不認識天父之愛的人祈禱的重要性。我召叫你,因為我需要你。接受這使命,不要害怕!』(見注二)
季亞娜給我她這篇美麗的禱文,她寫的奉獻。相信聖母看了一定感到欣慰,特別在這靈性爭戰的關鍵時刻!

"啊,我的母親,您的話好像是對我個人的邀請。您知道我願意聽您的話,將之付諸於行動。然而,您也認識我的軟弱,所以,我今天要把我的應諾交托在您雙手中,請您替我奉獻給天主。我重新許諾把整個的我奉獻給耶穌,且把自己隱藏在您無玷聖心中,向您學習,以便和您同心同意,按您所願。
我答應為了您那些尚不認識天主的愛的孩子,也為了司鐸,甘心接受天父所允許發生在我身上,或我周圍的事,因為一切都是出於祂的愛。
這奉獻的憑證就是每日勤領聖體,或至少要神領聖體。我也要以您的謝主曲來完美地讚頌天主聖三。我在每日的平淡生活中,在一切小事上都緊緊地與您結合。藉慈母的助佑及教導,願天父的旨意能很好地在我身上或者透過我完成。

5. 亞爾斯的聖本堂,維亞納神父是我今年的同伴!真太好了!默想的句子是:『孩子們,你們的心太小了。但是,祈禱能使它擴大,使它能愛天主。祈禱讓我們提早嘗到天堂,是樂園的流溢。』祈禱意向是為本堂神父祈禱。您呢?(見注八)
親愛的聖母2013年內,我會發生什麼事呢?您知道,天主也知道。但不管發生什麼事,我不擔心,因為我知道您是照顧我的慈母!我願意活出天主的誡命,實現您的計劃,以便找到內心渴望的平安。請治愈我的冷淡;也請不要放棄我!
厄瑪努耳修女寫+
德萊修女翻譯
注一:數十萬或百萬人周日(113)彙聚法國首都巴黎街頭遊行,抗議政府準備通過同性戀婚姻合法化以及同性戀家庭領養孩子合法化的法律。若這法律被通過,孩子出生證上不再有父母的稱呼,而以家長一家長二來替代。
面對人類家庭結構受到嚴重威脅的時刻,法國數位主教呼籲信友,拿起祈禱與守齋的武器來捍衛家庭的未來。大家齊心在2013125這天一起祈禱及守齋。
『要繼續祈禱,好似行動無效;要繼續行動,好似祈禱不足。』聖女小德蘭
有意參加者,可在網頁上簽名:http://www.tousenpriere.com
也可觀看這網頁的宣傳電影: http://www.tousenpriere.com/la-video/

注二:『親愛的孩子們,我的眼睛望著你,我的靈魂尋找那些願意和我同心的靈魂,他們理解為我孩子當中尚不認識天父之愛的人祈禱的重要性。我召叫你,因為我需要你。接受這使命,不要害怕!我會堅強你。我會以我的恩寵充滿你。我會以愛來保護你,免受惡神的侵擾。我會和你在一起。在困難的時刻,我會安慰你。感謝你敞開的心。為司鐸祈禱。願他們和我的聖子以及他們之間更堅強地團結,願他們合而為一。謝謝!』(201292,美亞娜所得訊息)

注三:伊凡( Ivan)到都柏林(Dublin),愛爾蘭首都。他在St. Saviours 聖堂公開演講。近乎一千人在場。伊凡強調人類生命的尊嚴從受孕開始直至自然死亡。他說看到聖母在顯現時滿眼淚水,因為世界各地有太多墮胎的事。讓我們為這些神視者祈禱,因為他們是聖母的第一手見證。

注四。要知道有關光碟的詳情,請聯繫 dim_cielo@yahoo.com  -  或者到網頁:          http://www.figlideldivinoamore.org/pubblic/index.html 點擊“CD“.

注五:不知要送什麼禮物給朋友?我們有以下書籍,有興趣者可來信。費用方面自由捐獻。
ü          【煉靈的奇妙秘密】厄瑪努耳修女訪問瑪利亞西瑪。
ü          【透過聖母奉獻自己給天主聖三】的33天退省。
ü          【看,你的母親】,為青少年準備的奉獻書。
:您願意寫信給聖母嗎?請把信件寄到"Reine de la Paix", BP 2157, F 06103 Nice cedex, France(法國)我們將為您轉達給其中一位神視者。
注七:默主歌耶晚上祈禱會直播http://www.medjugorje.hr/fr/multimedia/tv-web/ 注意時差!
注八. 您今年的聖人是誰?請到我的博客http://mozhugeye.blogspot/或者百度空间-小小毛驴上面登載了一些聖人名單。

有興趣到默主歌耶朝聖與退省者可聯繫com.hongkong@gmail.com從香港出發。
注十:願每月得到厄瑪奴耳修女的給默主歌耶孩子的信件者,可寫信到以下不同電郵位址
義大利文 : info@vocepiu.it
克羅地亞文: rsilic@yahoo.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