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自獻于天主慈愛誦 – 甘作全燔之祭(聖女小德蘭寫)




奉獻於189569日聖三瞻禮

啊!我的天主!榮福的聖三,我願意愛袮,也使眾人愛袮。我願為聖教會的榮耀而工作,拯救普世的靈魂和煉獄中受苦的靈魂;我願完美地完成袮的聖意,達到袮在天國裏為我預定的光榮境界。我要成聖,但我自覺軟弱無能,只有懇求袮,以袮的聖德為我的聖德。
    因為袮如此愛我,甚至把唯一的聖子賜給我,作我的救主和淨配,所以祂無窮的寶藏,無限的功勞也是我的。我幸福地把它們奉獻給袮,懇求袮看在耶穌的聖容和愛火所燃燒的聖心份上,眷顧我。
    我也把在天和在世的諸聖及眾天使的功勞和愛德奉獻給袮;吁!榮福的聖三,我也把親愛的聖母、至聖童貞的功勞和愛情奉獻給袮。我把我的奉獻全部託付給她,求她前來轉獻給袮。
    聖母瑪利亞的聖子——我最親愛的淨配在世時曾對我們說:“你們因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祂必給你們”。因此我知道袮一定會答應我的祈求的……我的天主啊!我知道袮越想給,就越叫人求。
    我覺得我心裏有著無限的願望。我信賴袮,求袮完全佔有我的靈魂。雖然我不能依我的心願常常領聖體,但是,主啊!袮不是全能的嗎?求袮像留在聖龕中那樣留在我心裏,始終不離開袮的小祭品。
    罪人們對袮忘恩負義,我願安慰袮;我求袮不要讓我使袮傷心。我若有時因軟弱而跌到,袮神聖的目光及時淨化我的靈魂,像熔化一切的火那樣,把我的污點燒淨。
    吁!我的天主,我感謝袮賜給了我種種恩寵,特別感謝袮使我常受痛苦的磨練。我將在末日歡樂地享見手持十字架權杖的袮。我渴望在天上能相似袮,在我復活後光榮的肉軀上留有袮受難時的聖傷。
    我希望度過此流徙之世後,能回到天鄉享見袮。我不願為天上積聚功勞,但只為了愛袮而工作;我只求中悅袮,安慰袮的聖心,拯救眾靈,使他們永遠愛袮。
    在我結束此生後,我要兩手空空到袮跟前。因為,主啊!我不求袮來計算我立過多少功勞……我們所有的義德在袮眼前都是有污點的。因此我只要以袮的義德來裝扮我,使我獲得袮的愛而永遠佔有袮。吁!我最親愛的淨配,我什麼寶座都不要,我只要袮……
    在袮眼前,時間算什麼?一天、一千天都一樣,袮能在頃刻之間使我準備好來到袮跟前。
為求我能在完美的愛中生活,我甘作全燔之祭,自獻於袮的慈愛。求袮不斷地焚化我,讓蘊藏在袮內的無限溫柔,似洪流般淹沒我的靈魂,這樣我就能因愛袮而致命了!啊!我的天主……
願這愛情的犧牲,把我裝扮好出現在袮面前,使我終於因愛致命。我的靈魂將直奔到袮慈愛的懷抱裏,永遠地擁抱袮。
吁,我的愛,我的心每跳一次,就要重複一次我的奉獻,千遍、萬遍,直到日影消失那天,我能永遠地和袮面對面,傾訴我的愛情!

聖衣會修女,瑪麗。芳濟。耶穌聖嬰兼聖容德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