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

致默主歌耶孩子們的信,2014年4月15日



默主歌耶的孩子們 2014
以下文檔可以傳閱,條件是 : 1°) 不能改變任何字句;2°) 注明來自默主歌耶的孩子們以及其法文網頁 www.enfantsdemedjugorje.fr 中文電郵teresamedj@gmail.com
博客:若2,5mozhugeye.blogspot.com

2014415
親愛的默主歌耶孩子們,願耶穌瑪利亞受讚美! 祝復活節快樂!

 1. 201442日,美亞娜(Mirjana在藍十字架山獲得每月一次的神視。當天風和日麗,藍天白雲。顯現之後,美亞娜傳遞以下的消息:
『親愛的孩子們,我帶著母親的愛,渴望來幫你們,以便你們的祈禱及刻苦生活是真誠的,嘗試借此來接近我聖子及祂神聖之光;願你們知道如何離開罪惡。每一個祈禱,每一台彌撒,每一次守齋,都是一個接近我聖子的嘗試,一個提醒你們祂的光榮,一個逃避罪惡的避難所。這些方法是美善天父與祂孩子們全新結合的道路。因此,我親愛的孩子們,以開放的心,充滿著愛情呼籲天父的名,以便祂以聖神光照你們。透過聖神,你們將成為天主愛情的泉源。凡不認識我聖子的人,凡渴望我聖子的愛情及平安的人,將飲這泉源。我感謝你們。為你們的牧人們祈禱。我為他們祈禱。我渴望他們常感到我雙手的慈母祝福及發自我心中的母愛。』

2. 被聖神震撼!巴蒂是一位現代的意大利職業婦女——專業會計師47歲。當他的男朋友邀請她去默主歌耶時,她一點也不感興趣。然而,一天早上,在車上無意中聽到瑪利亞電台廣播的歌曲。之前,當她偶然聽到這首歌時,總會很不耐煩地轉台。今天,她卻被感動了,眼淚不自覺地流下來,完全不知為什麼。她明白,這是聖母邀請她。以下請看她本人的敘述:
«自從20127月去默主歌耶朝聖回來之後,我的生命完全改變了,一點也不像以往!我的悔過發生在朝拜聖體時。當時千多人在聖堂外的圓形大建築前朝拜聖體。
突然間,我跪下來,感覺雙手捧著我跳動的心。我的一生在我眼前展示。我看清了善與惡,以及當時我怎麼不分黑白,把壞看成好。我開始對我的離婚事件感到非常痛苦。我怎麼能背棄我在天主面前發的誓諾呢?這句話在我內心響起:『天主所結合的,人不能分離。』我明白,我只是表面看似冷靜,因為我的心已經被冰凍了。我自以為是正義的,被迫害的。我看到當時我的心是多麼的硬。我也看到當時我讓我四個孩子、我的父親及家公家婆受苦了。其實我一點也不是受害者。說真的,我從來沒有寬恕任何人。當我9歲的長女要求參加初領聖體班,我一口回絕。我對她說,這些完全沒有意思。我也沒有讓最小的孩子領洗!我看到過去20年所買的有關新紀元的書。我怎麼能把時間都用在閱讀有關自我成長的書,也參加了不少這類的課程,逐漸地遠離了天主及家庭。
我的痛苦越來越大,以致整個頭伏在地。我對自己說:『主,讓我就死吧!因為我不配把頭抬起。』這時,我感覺到被無限的愛擁抱,充滿了一種不屬於這世界的喜樂。我對自己說:『18年來,我以為給了孩子一切,但其實,我什麼都沒給他們,因為我沒有給他們這個。如果我留在這裡一生為他們祈禱是否會比回到家裡好呢如果我作為母親及家庭的靈魂,以那些沒用的東西來培養家庭的文化,倒不如培養祈禱的氛圍那麽我的孩子今天可能還生活在一個團結的家庭中!』
 當人們決定擺脫婚姻的十字架時,其實,人們是把這個十字架放在孩子肩膀上。
 這時,我感覺到我應該繼續我的承諾,忠實於我的婚姻。因此我誓決要保持貞節。我把這個奉獻給天主,以便保護許多家庭免於分裂。我的男朋友也有同樣的感覺。他對我說,我們應該完全奉獻給天主。回家之後,我常辦修和聖事。一些神父,聽到我發貞節願,對我說,這不需要;另一些神父說,這只是我們自己想像出來的事。但我非常肯定,因為我覺得這與我領受的無限慈愛相比,根本不算什麼。
我的孩子們以為我發神經了,因為我去彌撒,且在客廳內掛上苦像。我的長女對我的熱心很不滿意。她對我說:『那過去18年來,你對我們說的是什麼呢?』『對不起,我錯了!』我回答說。
11月,我和四個孩子回到默主歌耶,以便讓他們了解發生的事。我希望他們能與主相遇。我從遠處觀察他們。在等待之時我想道『雖然我是他們的母親但我對他們的愛與聖母的愛是不能比的。如果我看到孩子們祈禱就已經如此開心,那天上的母親不是要多開心嗎?反過來說,她看到迷途的孩子,不知有多難過呢!』
我所有的孩子的心都在這朝聖中被感動。我們一起閱讀天主教要理。九個月之後,最小的孩子領洗了,其他三個也在當天領了聖體。這是我一生最美的日子!似乎我看到他們一起重生。我和男朋友好像兄弟姐妹般生活了一年。每一天我都祈求天主讓我了解祂的旨意。我們是否應該生活在一起,彼此鼓勵,或是我們應該完全分開。我內心一直不能決定。天主借著我們的工作,使我們逐漸地分開了。
 悔改之後,我開始接觸我的前夫。過去9年,每一次通電都以爭吵結束。最後,我們很少談話了。他要對我說什麼都是通過孩子。當我認識到自己的過錯後,我發現原來他的過錯是由於我造成的,內心的怨恨也就消失了。應該是我要求寬恕!逐漸地,我感覺這是天主所締造的這婚姻,又重新感覺到自己是妻子。但是我不了解。我問一位神父,這妻子的感覺是好事嗎?因為我的丈夫已經與另一個人在一起,而且還有了一個兒子。神父告訴我說,婚姻聖事在天主前是不能解除的。
 今天,我以為不存在的愛,或者以為已經忘掉的愛,在我內心深處重新出現。我珍惜地保存著它的純潔。每一天我為丈夫的悔改祈禱,也為他的新家庭祈禱。我感謝耶穌及瑪利亞,賜我家庭每一天所需的恩寵。我繼續地在悔改的道路上前進。»

3. 巴蒂的經驗是許多來默主歌耶朝聖的人的經驗:首先,不知為什麼被聖母邀請來到默主歌耶,借特別的恩寵在聖神的光中看到自己的一生。她從內心明白天主對她的慈悲,開始後悔過去所犯的罪(以前所看不到的)。她痛哭自己的罪,並去辦告解。她的內心起了變化,並在實際行動上表現出來。她借一位忠實於教會訓導的神父的幫助,依照天主的喜好改變生活。巴蒂真是一個很好的榜樣!有許多人駐足不前,雖然領受了天主的特恩,但回家之後,沒有實際行動。這個見證幫助我們大步與耶穌同行,特別在這個慈悲的時刻,也是我們今日(復活後第二主日)上主慈悲主日的原因!

4.來自上天的禮物:感謝上天賜予我們聖若望二十三世及聖若望保祿二世。感謝他們一生愛主愛人,帶領教會走上聖德的道路!願這兩位聖教宗繼續為在旅途中的教會祈禱!PS1

5. 我的新書,需要您的幫忙!這本書內容有關平安,需要一些真實的生活見證!歡迎您的分享,包括一些相片等。想想一些不相信天主的人,可能因您的見證而向天主開放!請把您的見證寄到以下地址:gospa.fr@gmail.com

親愛的聖母媽媽,我們很高興慶祝您對我們的愛,因為今天耶穌仍然對我們說:『看,你的母親!』我們要像聖若望一樣,把您接到我們家中,和您分享我們生命的每分每秒!您慈母的心是我們的喜樂!在這段充滿恩寵的日子中,和我們分享您聖子耶穌聖心的秘密!
         
厄瑪努耳修女寫
唐德萊修女翻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1. 有關這兩位教宗對教會的貢獻,可以在網上找到資料。同時,也有很好的電影介紹這兩位教宗!讓我們繼續為榮休教宗本篤十六及教宗方濟祈禱!讓我們更愛我們的慈母教會!

PS 2. 今年默主歌耶的青年節從81日到6日。為什麼不邀請/資助一位年輕人來參加呢?您可能拯救一個靈魂呢!

PS3 默主歌耶直播!點擊 http://www.medjugorje.hr/fr/multimedia/live-streaming/  您必須首先在此註冊 /fr/user/sign-up/
PS4興趣到默主歌耶朝聖與退省者可聯繫mozhugeye@gmail.com
PS5好書介紹,有興趣者可直接與負責人聯繫:
-              【煉靈的奇妙秘密】厄瑪努耳修女訪問瑪利亞西瑪。(繁體版)
-              【透過聖母奉獻自己給天主聖三】的33天退省。(簡體版)
-              【看,你的母親】,為青少年準備的奉獻書。(繁體版)
-              【聖高比神父奉獻聖母禱文】祈禱卡。
以上書籍聯繫hpzh1981624@gmail.com

-              【給9歲到97歲的小孩子說默主歌耶的故事】(簡體版)
-              【默主歌耶,隱藏的嬰孩】(簡體版)
-              及其他廣東話的CD
聯繫  mozhugeye@gmail.com

-              【內心平安之道】(簡體版),上海光啟社
-              【做個真正自由的基督徒】(簡體版),上海光啟社
-              【內心平安之道】(繁體版)臺灣光啟社
-              【做個真正自由的基督徒】(繁體版)臺灣光啟社
-              【心的勝利】(繁體版)厄瑪奴耳修女寫,方濟譯,臺灣聞道出版社
PS6 願意每月得到默主歌耶訊息及厄瑪奴耳修女的致默主歌耶孩子的信件者,可寫信到以下不同電郵位址:
-              中文 : teresamedj@gmail.com
-              法文: gospa.fr@gmail.com
-              英文及德文 : Pray@childrenofmedjugorje.com
-              義大利文 : info@vocepiu.it
-              西班牙文 : gisele.riverti@gmail.com
-              克羅地亞文: djeca.medjugorja@gmail.com
-              葡萄牙文: medjugorjeport@yahoo.com
-              荷蘭文:gclaes@scarlet.b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