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星期五

上主慈悲:暴雨中




默想:
我今天給風暴喚醒外面烈風肆虐大雨傾盆雷聲隆隆我開始祈禱祈求風暴不會造成損壞這時我聽到這話誦念我教你的串經風暴便會平息我立即誦念串經還沒有念完風暴便突然平息了我聽到這話藉著這串經你將求得一切如果你的祈求符合我的旨意(日記 1731).
 
我的祈禱回應:
耶穌謝謝您教導我們在任何需要時都可以誦念慈悲串經感謝您給我們這美妙的承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