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星期五

上主慈悲:把你自己沉浸在我的苦難中



默想:

在三點正,你應特別為罪人懇求我的慈悲,並專心默想我的苦難,即使片刻也可以,尤其默想我在臨終時如何交付捨棄。這是我向普世廣施慈悲的時刻。我會讓你分享我痛不欲生的悲傷。在這時刻,因我的苦難向我求恩的人,我絕不會拒絕。(日記, 1320).
 

我的祈禱回應:

主耶穌,幫助我好好利用這慈悲時刻,並記憶袮的苦難。我渴望默想袮的苦難。我懇求袮向普世廣施慈悲,特別是罪人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