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星期三

上主慈悲:三時祈禱的方式(摘自聖傅天娜日記)

默想:
我的女兒,如果你的工作允許,你要盡力在這個小時拜苦路。如果你無法拜苦路,最少進入聖堂逗留片刻,在聖體前朝拜我滿載慈悲的聖心。如果你沒法到聖堂,就在你身處的地方,把自己沉浸在祈禱中,即使片刻也好。 我要求所有造物欽崇我的慈悲,尤其是你,因為我讓你最深入地認識這奧秘。(日記 1572).

我的祈禱回應:

主耶穌,袮多麼渴望我們好好地利用這慈悲聖時,因此你告訴我們不同的方式來欽崇袮的慈悲。幫助我們為這極需袮慈悲的世界,求得所有的恩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