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星期日

上主慈悲:為死者祈禱



默想:
今天上主對為說:去找院長,告訴她為要所有的修女和各院舍誦念我教你的慈悲串經,她們要在聖堂內一起誦念九天,以平息我聖父的義怒,並為波蘭懇求天主的慈悲。(日記 714).
翌日下午,我回到病房時,看見有人病危,聽說痛苦是在夜間開始。我為此查證——恰好是有人求我祈禱的時候開始。就在那一殺那,我內心聽到一個聲音說:誦念我教導你的慈悲串經。我飛奔去取念珠,在彌留的人身旁跪下。我懷著滿腔熱情,開始誦念慈悲串經。突然,那彌留的人張開眼睛,凝視著我。我還沒有念完整個串經,她就走了。走時非常平安。(日記 810).
 
我的祈禱回應:
耶穌,感謝你,賜給我們這個強有力的祈禱,幫助臨終的朋友上路。透過這個祈禱,願我們臨終時,獲得平安喜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