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星期一

上主慈悲:在临终时




默想:

我回到自己的房間時,聽見這番話:但凡誦念這慈悲串經的靈魂,在他們臨終時,我會像維護自己的光榮般維護他們;又或別人為臨終的人誦念這禱文時,臨終者也會獲得同樣特赦。在病榻旁為臨終者誦念這慈悲串經時,天主的義怒得以平息,無可鬥量的慈悲更會籠罩著那靈魂,我那慈悲的最深深處亦要因為聖子的悲慘苦難而感動。(日記 811).
 

我的祈禱回應:

主耶穌,感謝您及天父承諾臨終者將因誦念慈悲串經而得到特赦。幫助我們不要忘記這承諾,為我們的親戚朋友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