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星期二

上主慈悲:使人類更接近我

(摘自圣傅天娜日记)

默想:
我誦念慈悲串經時聽見一個聲音說我講要把多大的恩寵賜予那誦念這慈悲串經的人啊我那溫柔的慈悲深淵為了他們而激動興奮日記 848).
耶穌鄭重和關注地聆聽我傾訴心曲額就好像對這些事情一無所知似的這態度令我比較容易暢談心事主對我說我的女兒你心中那些話令我欣慰你誦念慈悲串經便可領世人更接近我這番話之後我發覺自己獨自一人但天主的臨在長繞心中(日記 929).
 
我的祈禱回應:
主耶穌增加我對您的信賴且相信您會賜大恩寵給那些念慈悲串經的人願我的祈禱討您歡欣使更多靈魂接近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