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8日星期三

聖女小德蘭語 即使我曾犯下所有可能的罪行



真福團節錄聖女小德蘭語 

即使我曾犯下所有可能的罪行,
我依然保持著,不變的信賴,
因為我明白,這許許多多的罪過,
只不過是一小滴水,在熾熱烈火中

我需要一顆心,柔情炙熱的愛心,
他是我的依靠,永遠不改變
它愛我整個人,甚至是我的軟弱,
不論白天黑夜,他總不離開我。

啊!我無法找到,另一個受造之人,
能這樣的愛我,且永遠不死
所以,我需要一個取了我人性的天主
他成為我的兄弟,而且能受苦


我清楚地知道,我們所有的正義,
在你眼中看來,沒有絲毫價值
為了能使我所作的犧牲有價值
我要把它投到你至聖心中

是的,你找不到無玷的受造物,
在閃電雷光中你給了我們法律。
啊!耶穌,我在你聖心中隱藏自己,
我不再戰慄,因我的義德是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