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9日星期四

摘聖女小德蘭語:你把我隱藏在你聖容中



天主教真福團摘自聖女小德蘭的著作

1. 你把我永遠隱藏在你聖容中,
至聖耶穌,請俯聽我言,
我要歌唱這說不盡的恩典,
你曾受苦,你曾背負十字架!

2. 我已長久品嘗了這淚水的苦杯,
我分擔了你苦難的杯爵,
我終於明白,受苦的魅力,
唯靠十字架能拯救罪人。

3. 是藉十字架,我的靈魂成長,
一個新的境界在眼前展開。
在你聖容的光照下,
我脆弱的心展翅高飛。

4. 我愛人甜美的聲音呼喚著我,
你對我說:來吧!冬天已過!
一個新的季節已為你展開,
白天終於要代替黑夜。

5. 舉目仰望那神聖的家鄉,
你將看到在光榮寶座上,
有位可愛的爸爸以及一位親愛的媽媽,
你無限的幸福都來自他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