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8日星期三

聖女小德蘭 奉獻每日誦




啊,我天主!我把我今天所有的行為奉獻給你,為實行耶穌聖心的旨意,及為光榮他的聖心。
我願意和他的他無限的功德共融,以聖化我的每一個心跳,我每一個思想,及我最簡單的工作;
我願意把我的罪過扔在他仁慈的愛火中,為補償我的過失。
啊,我的天主!我為我自己及我所有的親人祈求,請賞賜我們聖寵以承行你的聖意,為愛你而接受這塵世的苦和樂,以便我們有一天能和你在天堂上永遠的結合。

聖女小德蘭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