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8日星期三

聖女小德蘭 詩歌 耶穌獨尊(Jesus seul)



我唯一的平安,我唯一的幸福,
我唯一的愛,是你,主耶穌!


我那熱忱的心靈願意不斷的付出,
它需要表示它的柔情。
啊!有誰能洞悉我的愛?
那一顆心願意以愛還我?
但是,我徒勞無功,
找不到還愛的人。
耶穌!就只有你能滿足我的靈魂。
在這塵世間,什麼也吸引不了我
真正的幸福,在這裡也遇不到。

啊!你巧妙地地造了母親的心,
但是,我在你身上找到
最慈祥的父親。
耶穌,永生的聖言,我唯一的愛!
為我,你的聖心比母愛還要慈藹!
每一分秒,你都跟著我,保護我。
當我呼喚你的時候,
啊!你總不會遲延。
若是有時,你好像躲起來,
還是你來幫我去找你。

耶穌,我依戀的只是你,
我只投奔和躲藏在你的懷中。
我願意像嬰兒般愛慕你,
我也願意像英勇的戰士般戰鬥。
主!我願意像一個天真爛漫的嬰兒,多多撫愛你。
然而,在我宗徒事業的戰場上,
我要像勇士般衝鋒陷陣。

你的聖心保護及使人純潔,
你斷不會欺哄我的信賴。
主,我的希望放在你身上。
我盼望在充軍期後,
能到天上享見你。
現在,要是在我心中吹起了暴風雨,
耶穌,我只有仰望你
在你那慈祥的眼光中,
我讀到:“孩子,我是為了你才造了天堂!”

我深知,我的呻吟,我的淚水,
在你前,都散發著吸引力;
在天上,有愛品天使作你的侍從,
可是,你卻乞討我的愛。
你要我的心,耶穌,
我就給你我的心,
我把我一切願望全交托給你。
啊!我所愛的人們,若不是為了你,我的淨配,我的君王,
我也不願再愛他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