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

致默主歌耶孩子們的信,2019年12月


默主歌耶的孩子們 2019
以下文檔可以傳閱,條件是 : 1°) 不能改變任何字句;
2) 注明來自默主歌耶的孩子們以及其法文網頁www.enfantsdemedjugorje.fr
中文電郵ch.gospa@gmail.com 博客:若2,5mozhugeye.blogspot.com或者QQ空間2523234686
 默主歌耶,201912
默主歌耶20191212
瓜達羅佩聖母瞻禮

親愛的默主歌耶孩子們,願耶穌與瑪利亞受讚美!
 
                  
                                                                            
1.  2019122日,美雅娜在藍十字架山獲得她每月的神視。為12月來說,在場人數眾多。之後,她傳達以下訊息:

"親愛的孩子們,當我看著你們這些熱愛我聖子耶穌的人,我內心充滿柔情。我賜予你們母親的祝福。我也把這母親的祝福賜給你們的牧者。你們宣講我聖子的聖言,用我聖子的手去祝福,並因愛我聖子而喜樂地為祂犧牲。你們跟隨我的聖子,祂是第一位牧人,第一位福傳者。
我的孩子們,我愛情的使徒們,你們為他人——因我聖子的緣故而愛的人去生活和工作,這是世上真正的喜樂和安慰。如果藉祈禱、愛心與犧牲,天主的國就在你們心中,那麼,你們的生活便是喜悅及光明的。為那些愛我聖子,並在祂內彼此相愛的人們,語言已經不重要了。一個眼神便足以代替千言萬語,以及內心尚未表達的感情。凡有愛的地方,就沒有時間限制。
我們和你們在一起。我的聖子認識你們並愛你們。愛把你們帶到我身邊,透過愛,我來到你們身邊,和你們講救恩的工作。我渴望我所有的孩子們都有信德,並感受到我這份母愛。我的這份愛把你們帶到耶穌前。因此,我的孩子們,你們作為愛情的使徒,無論你們去哪裡,你們都要顯露出愛心與信心來。謝謝。"


如同所有與默主歌耶有關的網站,我們必須放棄登載有關美雅娜每月2號的視頻。這是當局的指示。服從是受到祝福的!

2.       當我在藍十字架山聽到訊息開始的這句話:親愛的孩子們,當我看著你們……,我對自己說啊!天主!她要告訴我們她的心很痛、很沉重!然而,卻不是!完全相反,她說她的心充滿柔情!我松了一口氣,內心充滿喜樂。她用的克羅埃西亞語言是Milina ,其中滿含柔情、喜樂甚至情趣。她的喜樂滿溢。她看到這些朝聖者,不顧寒冷的冬天來到這裡,不止給予他們鼓勵,同時也點出了他們來是因為他們愛我聖子”。她的訊息是給那些選擇了愛耶穌,並把耶穌放在生命中首要位置的人。之後,聖母之後的承諾好似給偉大的密契者!我們可以一瞥她和聖若瑟以及聖子耶穌之間的關係,她和親密的朋友如她父母、聖依撒伯爾、聖若望等之間的溝通方式。她說:“一個眼神便足以代替千言萬語,以及內心尚未表達的感情。凡有愛的地方,就沒有時間限制……。誰不渴望活出如此親密的愛情生活?因為我們的靈魂是天主的肖像,這是不可磨滅的。誰不渴慕這愛之火?這愛火是我們的幸福也是我們的煎熬。幸福,因為得到;煎熬,因為尚未得到。

3.        被遺忘的新聞!耶誕節的時候,聖母往往會抱著嬰孩耶穌顯現,並給我們訊息。但是20121225日,一件特異的事情發生。當神視者瑪麗亞把訊息轉達給各語言的翻譯者時,她臉色蒼白,無法說話。我們真的很驚訝,質問發生了什麼事。之後,她告訴我們道:今天,聖母沒有給任何訊息!她深吸一口氣道:是嬰兒耶穌說話了!祂說了兩句話:我是你們的平安。活出我的誡命!之後,瑪麗亞告訴我們說,耶穌聖嬰坐在她母親的一個手臂上給我們訊息。祂的聲音大約是7歲孩童的聲音,但充滿了權威。



祂是道路、真理與生命。祂在這簡短的兩句話中告訴世界一個重要的消息:祂指出要到哪才能找到珍貴的平安,以及如何能得到這平安。為了好好地準備聖誕,我們要回到源頭:我們慶祝誰的生日?商店充斥著各種誘人的商品,但卻極其可悲,因為沒有嬰孩耶穌!如果有一櫃檯寫著在這裡可以買到內心的平安,我相信,幾分鐘內貨物就會清空!來自天主的平安是最珍貴的禮物,超越一切智慧。這是我們所渴望的,也是聖保祿宗徒告訴我們的。我們需要平安,但卻在錯誤的地方尋找,這往往更增加我們的不安!為什麼拒絕無條件賜平安的那位?祂傷害了我們嗎?我們忘了,平安不是抽象的思想,而是具體的一個人,是生命、愛情及光明!我們渴望認識這個人,但對祂卻很陌生。在這耶誕節,耶穌將來敲我們的心門……祂提供我們一個新的平安。我們是否會讓祂進來,給祂一個首要的地位?
為準備祂的來臨,這裡有一個建議:在家裡安置好一個空馬槽。每一天,把你決定給嬰孩耶穌的禮物放在馬槽內,以便在聖誕夜時溫暖祂的心。每一個祈禱、犧牲、寬恕的舉動,都將化成絨毛……如此,你就為祂準備一個溫暖的愛之床。祂會百倍報答你們。祂的平安將流入你們的心中!

4. 一個嬰兒的重量。斯蒂芳妮(Stéfania)出生在一個公教家庭。但自青少年起,就開始慢慢遠離天主。讀書、旅遊、工作等,使她忙碌得不再祈禱,忘了在孩提時,常會和心中的耶穌談話。38歲那年,她偶然來到克羅埃西亞旅遊。在那裡,被一種無形的力量推動,來到了默主歌耶。她第一個印象沒什麼,商店、餐館、旅館等。這就是默主歌耶嗎?聖母在哪?她非常懷疑。但到了晚上,她決定去辦告解。她已經有20多年沒辦這個聖事了。這是她一生最美的告解!神父赦免了她所有的罪!要離開時,神父要求她原諒一位傷害她的男士。這是不可能的!她對自己說,我一生都不會原諒他!然而,當她在廣場時,不只不覺地開始為這位男士祈禱,甚至原諒了他!這太不可思議了!聖母觸動了她的心!之後,她爬基督山(Križevac),在哪兒,斯蒂芳妮感覺變了另一個人。她能夠從內心靈魂深處祈禱。祈禱的恩寵源源不絕從內心湧出。她重新找到她的天主!

重要時刻隨之而來。她的導遊邀請她去我們花園裡的馬槽看看,並瞻仰馬槽內的嬰孩耶穌,然後,可以到樹林裡聆聽我的分享。斯蒂芳妮發現她還要寬恕一些人,因為她被一些深根蒂固的苦澀捆綁。這一天,我談的是嬰孩耶穌。我們要求聖母來到我們前,給我們嬰孩耶穌。因此,我建議在場的人士把兩手伸出,曲起來,形成好像抱嬰兒的樣子。在神魂上,好似接受聖母遞過來的初生耶穌。斯蒂芳妮閉上眼睛,收斂精神以迎接嬰孩天主。這時,她完全無視于周圍發生的事,同時感覺到手臂很沉重,真的有一個重量壓在臂彎內。她很驚訝這意外的事,如此真實!她感覺到被一種無條件的愛所包圍。她越來越感覺到嬰孩的重量。這時她明白,其實是耶穌自己來把她抱在懷中。她成為這個被耶穌抱的嬰孩。無可比擬的喜樂!這擁抱慢慢地消失。今天,她肯定地說:我永遠記得這永恆的愛!當嬰孩的重量慢慢地消失時,我感覺到惡魔也離開了我,困撓我內心的苦澀也煙消雲散。


在今年,2019年的聖誕,這奇跡發生後的一年,斯蒂芳妮將回到默主歌耶……但願她的見證能啟發許多的年輕人來全心迎接這嬰孩,給祂首要的地位,因為祂是我們大家所尋找的愛情!

5. 一位孩童的智慧!歐仁妮修女向孩子們解釋如何找到真正的平安。她問一位8歲的孩子:你怎麼看比奧神父?他雙手雙腳都被洞穿,全身痛楚不堪,甚至晚上都受苦……你相信在這麼多痛苦當中,他有平安與喜樂嗎?這個小孩停一停,想了一想說:是的,他有平安!”“他怎麼能有平安呢?小孩再一次想了想,非常自然清楚地說:因為他祈禱!在他這幼小的年齡,已經全然明瞭!

7.  我剛從印度(新德里和喀拉拉邦)福傳回來。我感謝所有為這福傳祈禱的人,因為我真是充滿了喜樂。這次的福傳是由一個青年團體Jesus Youth所組織的。這團體在25年前成立,擁有上千人在中學及大學內或者有年輕人聚集的地方福傳。他們的基督徒生活的品質也非常高!我有一種身在另一個星球上的印象,看到他們的純潔、快樂、樸素,和因相互愛心和貞操提供的內在自由。無怪聖若望保祿二世曾說,印度有世界最美的基督徒!我也拜訪了一個靈修中心(Divine Retreat Center),上千的人來這裡避靜,全年每日不斷。他們真的在積極準備聖母無玷聖心的勝利!



親愛的聖母,您曾充滿愛心地懷著耶穌。我們也是您的孩子,在這條人生的苦路上,請您孕育我們走向永生,在那,天主將拭幹我們的眼淚!我們懇求您,阻止人們屠殺無辜嬰兒,請您親自向這時代的黑落德王說!
厄瑪奴耳修女寫(真福團)
唐德萊修女翻譯真福團
……………………………………
PS1. 30周年紀念!30年前的125日,團體來到了默主歌耶。為慶祝這日子,霍澤主教(Mgr Hoser)也應邀來到團體和我們一起感謝天主。他強調新福傳的重要性,以及默主歌耶在教會內所扮演的角色,因為有來自各地數不清的人士來默主歌耶朝聖。

PS2.聖人!聖若望保祿二世邀請我們和聖人們做朋友,特別是教會內的密契者。我看到許多人因著聖人們的榜樣而使自己的生命改變,或者被治癒,或者被光照。比如聖女小德蘭的靈心小史或者聖十字若望的攀登加爾默羅山,就改變了許多人的生命。一位朋友告訴我說,她在25歲時,偶然地看到西亞納的聖加大利納(Ste Catherine de Sienne)的對話錄,在房間內喜樂地大喊,並從此完全改變她的生命。她現在是一位快樂的婦女,因為她找到了方向。
聖人是磐石!他們是我們旅程中最好的師傅,因為他們是真實的,同時也充滿愛心與同情心!
聖母曾要求我們閱讀聖人傳記。他們能治癒我們內心的空虛。太多的年輕人及孩子對基督信仰的認識很表面。如果他們找不到具體有影響力的榜樣,他們將離開教會或者再也不回來了,因為世界給予他們太多迷人的偶像,以及各種虛幻人物。然而,他們為跟隨天主而需要的榜樣在哪呢?他們如何發展他們的靈性生命呢?
別忘了在耶誕節或元旦抽一個聖人來陪伴你們!我們建議準備一些聖人名單,把這些聖人的名字剪下來,讓大家祈禱後抽一張,作為2018年的同伴。聖傅天娜在她的團體中也如此做。(聖傅天娜日記359)。聖人名單可以在QQ2523234686空間或者若25博客中找到。你們可以在家庭祈禱或團體聚會時用。

PS3. 你們熱愛聖若瑟!我感謝所有和我分享他們因聖若瑟的轉禱而得到的恩寵!繼續把你們的經歷寄給我!越多的見證,這本書也就會越精彩,使聖若瑟的敬禮更受人重視。你們可以把你們的故事寄給我:gospa.fr@gmail.com

PS4.聖母在默主歌耶說的話”——這是一個新系列的視頻!自815日,厄瑪奴耳修女每月在一個23分鐘的視頻中談聖母在默主歌耶的訊息。語言是法文。

PS5.  您要做聖母的好孩子們?或者,年底您願意送朋友什麼禮物?以下這些中文書可以幫助您:
-  【透過聖母奉獻自己給天主聖三】的33天退省。(簡體版)
-  【內心平安之道】(繁體版)臺灣光啟社
-  【做個真正自由的基督徒】(繁體版)臺灣光啟社
以上書籍聯繫hpzh1981624@gmail.com

- 【給9歲到97歲的小孩子說默主歌耶的故事】(簡體版)
- 【默主歌耶,隱藏的嬰孩】(簡體版)
- 【和平必將勝利】
- 【神妙莫測的慈悲】厄瑪奴耳修女最新暢銷書
- 白冷的瑪利安(簡體版)
以上書籍請聯繫上海光啟社,或者mozhugeye@gmail.com

-【瑪德羅賓的生活】瑪德羅賓是法國知名的密契者,50年除了聖體不食不喝也不能眠。她對近代教會,特別是法國教會影響巨大。這是所知的僅有一本有關瑪德羅賓的中文翻譯。歡迎有興趣者聯繫QQ 2523234686。每本10元。
- 【心的勝利】(繁體版)厄瑪奴耳修女寫,方濟譯,臺灣聞道出版社。可在香港公教促進社購買,或者網購http://www.m.sanmin.com.tw/product/index/004492735
【煉靈的奇妙秘密】厄瑪奴耳修女訪問瑪利亞西瑪。(天主教線上電子書)

PS6. 聖母等待我們的信!聖母很高興收到我們的信,別擔心,聖母會看中文。信件可以寄到法國位址:"Reine de la Paix", BP 2157, F- 06103 Nice cedex, France. 您的信將交給一位神視者。聖母將在您的祈禱中回復您。

PS 7. 幫忙聖母實現她的計畫 :
臉書Facebook:默主歌耶聖母及上主慈悲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274982955853709/?ref=bookmarks
微信公眾號: 默主歌耶的孩子們(mozhugeye1981
QQ : 2523234686空間

PS 8若你想參加默主歌耶朝聖團或查詢有關詳情,請電郵:mozhugeye@gmail.com

PS 9. 願意每月得到默主歌耶訊息及厄瑪奴耳修女的致默主歌耶孩子的信件者,可寫信到以下不同電郵位址:
法文        gospa.fr@gmail.com
英文與德文   commentscom@childrenofmedjugorje.com
義大利文     gospa.italia@gmail.com
西班牙文     gospa.espanol@gmail.com
荷蘭文       gclaes@scarlet.be
克羅埃西亞文 djeca.medjugorja@gmail.com
葡萄牙文     medjugorje.portugal@gmail.com 
中文        ch.gospa@gmail.com
阿拉伯文:    friendsofmary@live.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