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致默主歌耶孩子們的信,2012年11月15日



默主歌耶的孩子們 2012
以下文檔可以傳閱,條件是 : 1°) 不能改變任何字句;2°) 注明來自默主歌耶的孩子們以及其法文網頁www.edm.eu.com 中文電郵teresamedj@gmail.com 博客http://mozhugeye.blogspot.sg/

  20121115

親愛的默主歌耶孩子們,願耶穌瑪利亞受讚美!

1. 2012102號,Mirjana美雅娜在默主歌耶的藍十字架獲得她每月的神視。潑布豆山覆蓋著朝聖的人群。顯現之後,美雅娜傳達以下的訊息:

親愛的孩子們,作為母親,我懇請你們堅持做我的宗徒。我求我的聖子賜你們上天的智慧與力量,以便你們能依天主的真理來辨識你們生活的環境,有力地拒絕一切要使你們遠離我聖子的事。我也祈求你們能根據我聖子成為天父愛情的見證。我的孩子們,天主賜你們豐富的恩寵,以便成為天主愛情的見證。不要看輕這責任。不要傷我慈母心。如同一位母親,我願意依賴我的孩子們,我的宗徒們。藉守齋與祈禱,你們開啟了讓我向我聖子祈禱的路,以便祂在你們身邊,同時也使祂的名藉你們得到顯揚。
為牧者祈禱,因為沒有他們,這一切都沒法實現。我感謝你們。"
2. 煉獄內沒有失業!在愛爾蘭有一間輔導中心,專門輔導懷孕的婦女。其中一位輔導員發現了以下的妙訣:
他曾輔導過一些要墮胎的婦女即使經過數小時的解釋與商量,她們仍然決定把孩子給毀了。他的努力往往無效。有一天,他又面對如此的現象。面前的婦女堅決不要腹中的孩子。突然間,他想起呼籲煉獄的靈魂來相助。他立刻找了一位神父為煉獄靈魂獻彌撒。他特別說明為那些已經接近天堂,只剩下少許努力就能脫離煉獄的靈魂。
獻了彌撒之後他再次聯繫這位婦女看看她是否向其他輔導中心註冊墮胎。很驚奇的是,這位婦女說她改變了主意,決定把孩子留下!受到這經驗的鼓勵,這位輔導員每碰到堅持不要自己孩子的媽媽時,就為煉獄靈魂獻彌撒。他很高興發現,這些煉獄靈魂真有能力,使許多無辜的小生命得以保存。
煉獄的靈魂非常需要我們!他們也非常清楚我們的需要,因為他們在天主的光明中看到一切,不再為世界的謊言所蒙蔽。他們非常願意我們遠離一切兇惡,生活在真正的幸福中。看到生命的寶貴,他們怎能不耿耿於懷,努力幫助媽媽不要做出錯誤的決定?他們從彌撒中獲益不少;因此為了感謝獻彌撒的人,他們非常樂意來回應他的要求來保護生命。
我遇見過許多男士,因為孩子的媽媽不要保留孩子而感到頹喪;或者反過來是媽媽感到無能為力,因為孩子的爸爸不要孩子。無論如何,無辜的孩子成為人類自私的犧牲品。在各種無奈的情況下,祈求煉獄靈魂的助佑是人人能做的事!(注一)
3. 天堂看地產!西瑪(Maria Simma)女士是一位純樸的奧地利農婦,但具有天主所賜的奇恩。我曾訪問過她。她告訴我煉獄靈魂來找她的故事。(注意:這些靈魂是得到天主準許來找西瑪的。與求靈或降神等迷信活動不一樣。後者是天主所禁的。見申命紀1810-13所寫:在你中間,不可容許人占卜、算卦、行妖術或魔術;或念咒、問鬼、算命和求問死者;因為凡做這些事的人,都是上主所憎惡的。
有一天,一個可憐的靈魂來找西瑪,求她到村子裡找他弟弟。原來這位死者生前曾經以欺騙手段得到了一個產業。現在他要求西瑪說服他弟弟把這產業還給真正的業主。如果他弟弟接受了,他就能離開煉獄到天堂去。他弟弟一點也不知道哥哥欺騙的事,所以一口拒絕,覺得這老婦人有病!然而,煉獄中的哥哥把一些文件號碼及詳細資料告訴了西瑪。弟弟聽到後,去律師處查證,果然一切如老婦人所說。因此弟弟把產業交還給業主。煉獄的靈魂再一次顯現給西瑪,感謝她的幫助,因為他現在已經到了美麗的天堂。自那天起,西瑪在這地方就出名了,因為人們到處談這件事。之後,又有其他煉獄靈魂來找她幫忙,不只是產業的事,也有一些偷盜等不正勾當。(注二)
煉獄的靈魂是我們忠實的朋友!在默主歌耶,聖母曾經說:『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要你們每天都為煉獄裏的靈魂祈禱他們需要祈禱與恩寵以得到天主及祂的愛。你們也能因此得到代禱人,在生活中幫助你們。要瞭解, 世上一切事物對你們都不重要, 你們只需抓緊天上的事  … » (6 nov. 1986)
4.  老婦人與火柴 在上世紀時,一位窮苦的老婦人獨自居住在一個茅屋,看起來倒像是牛羊住的羊圈。茅屋內沒電沒水,也沒有任何今天人們需要的各種現代設施。
一天,一位貴客經過。看到她所處的環境,非常難過。這位貴客害怕這位婦女在黑暗中會傷了自己,尤其是老人的視力日漸衰弱所以他決定幫這位婦女把電燈接到家裡。他叫了電工過來,看到一切都安置好了,就滿意地離開。想到這位婦女從此不用再生活在黑暗中,他心中感到無比欣慰。幾個月之後,他再回來看這位婦女,問她道: 
老婆婆,接上了電燈,你滿意嗎?你的生活一定有改善吧
啊,是的,貴人!現在天黑時,我可以找到火柴,點燃我的油燈。
很好笑吧?!我們就是如此對待天主,不知好好享受祂所賜的!耶穌多少次來看我們,把我們從黑暗中救出來,把光明帶給我們!但我們一點也不在意,仍然照老習慣生活,緊捉住所依賴的東西不放。雖然我們天地君王的孩子,但卻生活拮据!作為天主的孩子,一切本屬於我們的,但我們只使用了祂給我們在光明中行走的十分之一。想像一個居住在豪華皇宮中的人,選擇住在一個窄小不透風的房間,一生不斷地埋怨命運不佳,沒注意到他只要打開房門,就是另一片天地!
今天,上主來敲我們的門。嗎?
親愛的母親,仁慈與富同情心,看我們心眼多盲啊!請幫助我們藉信德,在您的心中,與無形的世界交朋友。為什麼不和這些天主給我們的朋友保持關係呢?
厄瑪奴耳修女寫 + 
(德萊翻譯自英文)
注一:人所做不到的,天主能。祈禱的力量無限,結合無形世界的朋友來與惡勢力戰鬥。這是天主藉祂聖子犧牲的功德,白白賜給我們的能力。
注二:請看【煉靈的奇妙秘密】厄瑪努耳修女訪問瑪利亞西瑪。有興趣者可來信以下地址詢問:teresamedj@gmail.com
注三:最近開了兩個博客。繁體博客在谷歌,聖母致孩子們的信”http://mozhugeye.blogspot.sg/,簡體博客在百度空間,小小毛驴-百度空間.有興趣閱讀外文的朋友,也可以參閱網址ww.enfantsdemedjugorje.com
注四:您願意寫信給聖母嗎?請把信件寄到"Reine de la Paix", BP 2157, F 06103 Nice cedex, France(法國)我們將為您轉達給其中一位神視者。
注五:http://www.medjugorje.hr/fr/multimedia/tv-web/  默主歌耶晚上祈禱會直播。注意時差!
注六:有興趣到默主歌耶朝聖與退省者,可聯繫:com.hongkong@gmail.com,從香港出發。
注七:願每月得到厄瑪奴耳修女的給默主歌耶孩子的信件者,可寫信到以下不同電郵位址:
義大利文 : info@vocepiu.it
克羅地亞文: rsilic@yahoo.com
葡萄牙文: medjugorjeport@yahoo.com
中文 : teresamedj@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