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真福聖三麗沙禱文



啊,我的天主,我所崇拜的聖三,
請幫助我徹底忘記自己,
穩定與安寧地定居在袮內
仿佛我的靈魂已在永恆。
願任何事物都不能干擾我的平安,
或使我離開
啊,我永恆不變的主,
但願每一分秒都進一步把我帶入袮奧秘的深淵裏。
請安撫我的靈魂,
使之成為袮的天堂、袮喜愛的居所,袮憩息的地方。
願我永不留下袮獨自空守,
惟願全心全意長相陪伴,
願我懷著活潑的信德,
全神地朝拜欽崇
毫無保留地順從袮的創造。
吁,我心愛的基督,為愛被釘的基督,
我願是袮心中的伴侶,
我願以光榮覆蓋袮,我願愛袮至死不渝!
但是,我自覺軟弱無能,
因此我請求袮,
給我「穿上袮自己
使我的靈魂相似袮靈魂的每一動向。
請淹沒我、充滿我、取代我,
使我的生命只是生命的一道光輝。
請以朝拜者、賠補者、救贖者的身份
到我身上來。
吁!永恆的聖言,我天主口中的言語,
我願耗盡一生聆聽
我願全心接受教導,事事向袮學習。
在經歷漫漫黑夜,認識一切的空虛與軟弱時,
我要經常凝視著
居住在偉大的光明中;
吁,我所愛的明星,
使我深深著迷,沒法再離開袮的光芒。
啊,灼熱的火,聖愛之神,
請來到我身上,
在我的靈魂內使聖言再度降生:
使我成為祂延續的人類,
重現祂一切的奧跡。
天父啊!請俯就袮可憐的小小受造物,
以袮的影子庇蔭她
只在她身上看見「袮所喜悅的聖子」
我的聖三我的一切我的幸福


無垠的靜寂、無限的浩翰,
我消失於其中,
我將自己如俘虜般交付給袮。
請袮隱藏在我內,
好使我也隱藏在袮內,
等待那日在袮的光明中瞻仰袮偉大的深奧。
(真福聖三麗沙白 Elisabeth de la Trinité)

1 条评论:

  1. 我太喜欢这个祷文了。
    赞美天主,赞美圣三。我的爱。

    回复删除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