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瑪利亞,新福傳之星,



向至聖瑪利亞之禱文
(奉獻自己給瑪利亞無玷之心後的禱文)

瑪利亞,新福傳之星,

您一開始就支持及安慰宗徒及他們的夥伴,為宣傳福音。在這新的千年,請幫助司鐸們明白,他們是新福傳的首要負責人。

瑪利亞您是第一位聽到福音的,也是第一位傳揚福音的,

您曾帶著無比的信德、望德及愛德來回應天使的報喜,請為司鐸們轉求。他們具有您聖子,基督大司祭的肖像,願他們也以同樣的精神回應教宗在千禧年,以天主之名向他們作出的重要呼籲。

瑪利亞活潑信德之模仿,

您曾以完全開放的態度接受天主聖言,請教導司鐸們,透過祈禱熟悉聖言,且以謙虛及熱忱的態度為聖言服務。如此,聖言就能在這救贖第三千年繼續施展祂救贖的能力。

瑪利亞充滿恩寵者及恩寵之母,

請照顧您的司鐸孩子們。他們如同您一樣,被召成為聖神的夥伴,以便耶穌能在信徒心中重生。在慶祝您聖子誕生周年時,請教導他們忠實地傳揚天主的奧秘:如此,藉您的助佑,這些司鐸為眾多靈魂開啟修和的路。願感恩祭成為司鐸及他們所照顧的信徒們的生命泉源與高峰。

瑪利亞第三千年的曉星,

請繼續領導耶穌基督的司鐸。讓他們學習您對天主及對人的愛,並因此成為真正的牧人,領導所有的人走向您的聖子——照耀世人的真光(參閱若19)願司鐸們,以及透過他們,所有的天主子民,聆聽您在救贖歷史開始之時,所發出的深情及緊要的呼籲:『他無論吩咐你們什麼,你們就作』(若2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