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星期二

致默主歌耶孩子們的信,2017年4月13日

默主歌耶的孩子們 2017
以下文檔可以傳閱,條件是 : 1°) 不能改變任何字句;
2°) 注明來自默主歌耶的孩子們以及其法文網頁 www.enfantsdemedjugorje.fr 中文電郵teresamedj@gmail.com
博客:若2,5mozhugeye.blogspot.com或者QQ空間2523234686
2017413

親愛的默主歌耶孩子們,願耶穌瑪利亞受讚美! 
12017年42日,美亞娜在藍十字架獲得她每月的神視。神視之後,美雅娜轉達了以下聖母的訊息:
«親愛的孩子們,我心愛的使徒,要靠你們把我聖子的愛傳遞給那些不曾認識祂的愛的人。你們是世界小小的光,我以母親的愛教導你們發亮、發光。祈禱將幫助你們,因為祈禱拯救你們,祈禱拯救世界。因此,我的孩子們,以言、以心、以慈悲的愛在奉獻中祈禱。我的聖子為你們指示了道路。祂降生為人,並使我成為第一個杯爵。藉祂至高無限的犧牲,祂告訴你們應該如何去愛。因此,親愛的孩子們,不要害怕說出真理。不要害怕為傳播愛而改變自己及改變世界,為耶穌作一切事,並透過在他人身上愛祂,而使人們認識祂、愛祂。我,作為母親,常和你們在一起。我祈求我的聖子幫助你們,以便愛在你們生命中作主——生活的愛、吸引人的愛、賜予生命的愛。我要教導你們的就是這愛——純愛。我的使徒們,你們要認識這愛,活出這愛並傳播這愛。要用心地為你們的牧者祈禱,以便他們能以愛來為我的聖子做證。我感謝你們。»
當時神視的經過可以透過這視頻看到: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Wc4LiTSUCg
或者優酷:201742日美雅娜在默主歌耶的神視經過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cxMzEyMTIwOA==.html?spm=a2hzp.8244740.userfeed.5!3~5~5~5!2~A
2. 默主歌耶受到震撼!329日是默主歌耶歷史中的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在36年的顯現中,第一次一位主教以教宗特使身份進入默主歌耶聖堂主祭彌撒。大家都看到他很親善,一位真正的朋友。

41日,他主祭聖堂的傍晚彌撒,參與人數眾多。看到他戴著主教禮冠與共祭神父遊行走向祭台,我們心內都想:『羅馬走入了默主歌耶!』他的講道,表現出一位好牧人,一位腳踏實地的有心人,首先關心人靈的益處,不怕展示福音的真理。他的講道,以及第二天的記者招待會,充滿著和平,並讓人感到他樂於和我們在一起。在講道之前,我們都很好奇,他待會要怎麼說關默主歌耶。事實超乎我們的期待!

霍澤主教關懷地鼓勵我們!以下摘錄他說的一些話:
"在這裡的敬禮是如此強烈,這對世界是非常重要及必要的。為和平祈禱,因為破壞的力量在今天非常強大......我們需要上天的介入。聖母的臨在,就是這介入。天主採取了主動。因此,我願意以教宗特使的身份,鼓勵你們及安慰你們。在世界傳播和平及內心的悔改!" 他的話引起在場如雷掌聲。許多人喜極而泣(包括我自己!)。
有興趣閱讀他整個講道詞者,可以點擊:http://mozhugeye.blogspot.com/2017/04/41.html
或者QQ空間:2523234686
以下視頻可以看到霍澤主教在默主歌耶的片段:
或者優酷:特使霍澤在默主歌耶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cxMzI4NjAxMg==.html?spm=a2hzp.8244740.userfeed.5!2~5~5~5!2~A
42日主日,主教與本堂神父Fra Marinko Sakota來到我們的真福團。(主教右邊是本堂神父,再過去第二位修女是厄瑪奴耳修女

在記者招待會上,他宣布說:『告訴全世界,我們在默主歌耶重新發現光明!我希望你們能報名參加這裡任何一個研討會,以便發現你們還沒想到的東西。』(PS 1)
3. 法蒂瑪,默主歌耶的預備!今年513日,我們慶祝聖母在法蒂瑪顯現100週年。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來準備這喜慶之日!如何準備呢?首先,重新閱讀聖母給那三位牧童的訊息。如果我們願意讓聖母來教導我們,不能不如此做。這些顯現是上天重要的介入,以非常之光照射這場最後的戰鬥,也是我們的戰鬥,並使我們充滿希望。『最後,我無玷聖心將取得勝利!』這是聖母在1917713日對三位牧童,露西亞(Lucia) ,方濟各Francisco及雅馨達Jacinta說的話。多美的預言!為使這慶日完美,我們可以把自己奉獻給瑪利亞無玷聖心,若已經奉獻了,可以再重新奉獻,並認真接受聖母的每一個要求。如果世界曾早一點聽聖母的要求,千萬生靈塗炭之災及其他不幸都可以避免。

這和默主歌耶有什麼關係?聖若望保祿二世曾說,『默主歌耶是法蒂瑪的延續及實現。』(PS2).  其實,在法蒂瑪的六次顯現中,給了世界一個結束二戰的計劃,並認識一個真正和平的日子。目前比以往更岌岌可危。在默主歌耶,聖母不只重複獲得和平的方法(念玫瑰經,刻苦,奉獻自己等),她還建議一件非常特殊的事:她在這幾年培育我們,使我們成為【她愛的使徒】。總結地說,默主歌耶是法蒂瑪的實踐方法。和平之后多次強調說,她靠我們每一個人來實現她的計劃。
有關這點,我願意和大家分享我個人的見證:1989年,我第二次到默主歌耶朝聖。我被這個訊息感動:『親愛的孩子們,對我而言,你們每一個都重要。我需要你們!沒有你們,我不能幫助這個世界。』這讓我感到很震撼!我知道我們需要她,但我從來沒有想過,她需要我們。當時,我立刻回答她說:『如果你需要我,我就在這!』結果是,她很快地用了我,而且還沒完呢!
聖母這個緊急呼籲是針對她的每一個孩子而發,沒一個例外。無論我們是躺在病床上不能動,或者充滿活力;年老或年幼;富有或貧窮;已婚或單身;聖母等待我們的回應,與她完全配合,或者更好地說:成為她的門徒。不要猶豫了,因為凡把自己毫無保留、完全交給聖母的人,都不會後悔的!藉我們的應允,將促使聖母深切的渴望,即在法蒂瑪所宣告的:她無玷聖心最終將戰勝包圍我們的黑暗。

4. 為法國祈禱。還有10天就是法國總統選舉。讓我們一起懇求天主,因為法國正處於令人擔憂的情況。法國雖是教會的長女,但如同聖若望保祿二世曾問法國道:對你的領洗聖召,你做了什麼?反而,我們看到反對基督宗教的思潮在法國越來越普遍,並且對世界的思想影響巨大。讓我們為法國向法國的聖人們祈禱(PS3)

5. 加爾各答的聖德肋撒姆姆與批評的罪。在法國大選時期(或任何國家大選競爭時期),讓我們看看聖人們的態度,以潔淨我們的精神,不被大選的政治評論污染。如果參與競選的人覺得需要貶低他人以提高自己的聲望,聖人們卻採用了另一種方法,樹立高尚品格及帶來平安與和諧。德肋撒姆姆從小就受母親嚴格教育。在家內,如果一個孩子埋怨學校的老師或是同學,媽媽就會立刻割斷電源,因為她不願意為說別人壞話的孩子白花電費。德肋撒姆姆從母親如此直接的教育當中認識,批評帶來黑暗,破壞人與人之間的友情。

她說:
與其指責,不如認錯。
如果你批評某人,你就沒有時間愛他。
有人指出加爾各答的貪污情況。德肋撒姆姆卻說道:『我知道在加爾各答有貪污!但我也知道有好人好事。我選擇看後者!』
有關可能受到的侮辱,她說:『如果有人指責你,你自問:這指責有理由嗎?如果的確有理由,向他道歉。如果他誤會了,抓緊這被人誤會的機會,不要丟了,把它獻給耶穌如同一個馨香的祭品。喜樂吧!你終於有件值得獻給耶穌的禮物。』
德肋撒姆姆本身實踐這一切。她甚至能說:『有個罪我從來不需要去辦告解,那就是批評別人的罪。』(PS 4)
6. 教宗若望保祿二世回應了耶穌向傅天娜修女的要求,把復活節後的主日定為慈悲主日。為準備接受這天的全大赦,開始做慈悲主日的九日敬禮,從聖週五開始。可以在網上找到此九日敬禮,不要失去上主給我們的這個好機會!另外也請關注微信:上主慈悲公眾號!以便更多認識上主慈悲。

親愛的聖母,在這段日子,我們紀念您聖子的苦難與復活,怎麼能不與您慈母的心一塊呢?因為您的聖心與耶穌聖心是同一顆心!把我們帶入這心與心的共融中,因為您有進入天上喜樂的秘訣!                                                                          


厄瑪奴耳修女寫
唐德萊修女翻譯
--------------------
PS1. 如果霍澤主教說了對默主歌耶負面的評語,教會的報章一定會立刻大事宣傳,唯恐天下不知。為什麼這次有關默主歌耶的重要言論,而且是來自教宗特使的,媒介卻毫無報導?他們害怕或顧慮什麼呢?
霍澤主教的記者招待會,可在以下視頻看到(主教說的是法文,有英文及克羅地亞文同步翻譯)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27kqzXY4G4
PS2. 這句話是聖若望保祿二世在1984年對巴沃辛力卡主教(Mgr Paolo Hnilica說的。7 年之後聖母親自在19918月的訊息中,把法蒂瑪和默主歌耶連起來。1984324日,巴沃辛力卡主教身在莫斯科,把蘇聯奉獻給聖母,和教宗及全世界的主教把世界奉獻同步。詳情請見『心的勝利』91825日那章。(見附件掃描圖片)



1991825日的訊息:『親愛的孩子們,當我的計劃要實現時,我要好像從未有過似的邀請你們祈禱。撒旦是有力的。它要掃除我和平及喜樂的計劃,使你們認為我的兒子對祂的決定不夠有力。因此,我呼求你們每一位,我親愛的孩子們,要更堅定地祈禱及守齋。我邀請你們在這九天內刻苦犧牲,好使透過你們的幫助,我願意藉我在法蒂瑪開始的秘密,得以實現。我邀請你們,親愛的孩子們,領悟我來臨的重要性和目前局勢的嚴重性。我要拯救所有的靈魂,並把這些靈魂獻給天主。所以,讓我們祈求天主,讓我已經開始的一切工作能圓滿地完成。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PS3. 法國有許多聖人,以下列舉幾位,其中有些我不肯定他們的中文翻譯:st Denis, st Martin(聖瑪爾丁),st Louis(聖路易), ste Jeanne d'Arc(聖女貞德), st Bruno, st Bernard(聖伯鐸),StDominique(聖道明),St Jean Eudes, ste Marguerite-Marie(聖瑪利亞瑪加利大), st François de Sales(聖沙雷), ste Jeanne de Chantal, st Benoît Labre, st Vincent de Paul(聖文生), ste Louise de Marillac, st Claude de la Colombière, st Louis-Marie Grignon de Montfort(聖路易馬利), st Jean-François Régis, st Curé d'Ars(聖維爾納), sts Louis et Zélie Martin, ste Thérèse de l'Enfant Jésus(聖女嬰仿聖容德蘭), ste Elisabeth de la Trinité(聖麗莎), ste Bernadette(聖伯爾納德), ste Catherine Labouré(聖加大利納), st Jean-Baptiste de la Salle, saints martyrs de la Révolution française(法國大革命的殉道聖人), st Théophane Venard au Tonkin, st Jean-Gabriel Perboyre en Chine(聖董文學),Bx Charles de Foucauld(真福富高神父), les moines martyrs de Thibhirine, vénérable Marthe Robin(瑪德羅賓)。
PS4. 參閱Léo Maasburg 神父所寫有關德肋撒姆姆生活的書"Mère Teresa de Calcutta" 20 €,  www.editions-emmanuel.com
PS5. 請為我們下次的福傳之旅祈禱:5月愛爾蘭,7月亞洲,9月西班牙。
PS6. 2017524日至27日,在默主歌耶將有一個國際性有關生命的研討會。由Ante Vučkovićsur 神父帶領主題是願你們的愛德日漸增長19這研討會是為醫生、醫務人員、護衛生命者、失去孩子者、曾因墮胎或流產而受到傷害者、為渴望孩子的夫婦、家暴的受害者、單親父母、懷孕的婦女等。費用是每人40歐。有興趣請傳真+387 36 651 999 (à Marija Dugandzic) 或電郵seminar.marija@medjugorje.hr
PS7請傳遞此消息,默主歌耶訊息及『致默主歌耶孩子們的信』可以在臉書上看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274982955853709/ 或者請關注默主歌耶公眾號,微信號默主歌耶的孩子們”mozhugeye1981


PS8 你不能去默主歌耶嗎讓默主歌耶來到您家裡。網絡www.IMedj.net讓您看到默主歌耶各個重要朝聖點。雖然網絡解釋是用法文,但看看畫面也不錯啊!
PS9. 復活節送什麼禮物?送本好書給朋友,可能會改變他一生!請注意:請直接和指定的負責人聯繫。
【煉靈的奇妙秘密】厄瑪努耳修女訪問瑪利亞西瑪。(繁體版)
【透過聖母奉獻自己給天主聖三】的33天退省。(簡體版)
【看,你的母親】,為青少年準備的奉獻書,圖文並茂。(繁體版)。每本50元,另加寄費。
【聖高比神父奉獻聖母禱文】祈禱卡。
【萬花筒】(澳門一位畫家以圖畫表達小德蘭靈修,清新美麗)
【內心平安之道】(繁體版)臺灣光啟社
【做個真正自由的基督徒】(繁體版)臺灣光啟社
以上書籍聯繫hpzh1981624@gmail.comteresamedj@gmail.com

- 【白冷的瑪利安】(簡體版)(聖瑪利安在2015517日在羅馬封聖!這是所知道的唯一介紹她的中文書)
【給9歲到97歲的小孩子說默主歌耶的故事】(簡體版)
- 【默主歌耶,隱藏的嬰孩】(全冊簡體版)
- 【和平必將勝利】
及其他廣東話及普通話CD
以上書籍請聯繫上海光啟社,或者mozhugeye@gmail.com
-【瑪德羅賓的生活】瑪德羅賓是法國知名的密契者,50年除了聖體不食不喝也不能眠。她對近代教會,特別是法國教會影響巨大。這是所知的僅有一本有關瑪德羅賓的中文翻譯。歡迎有興趣者寫信到QQ 1691224391索取。每本10元。

-【心的勝利】(繁體版)厄瑪奴耳修女寫,方濟譯,臺灣聞道出版社。這本書也可網購http://www.m.sanmin.com.tw/product/index/004492735
PS10 給聖母寫信!信件可以寄到法國,位址:"Reine de la Paix", BP 2157, F- 06103 Nice cedex, France. 我們將把信件交給神視者。注意,聖母懂各國語言,包括中文。她也會在您的祈禱中,以您懂得語言回覆您!
PS11 願意每月得到默主歌耶訊息及厄瑪奴耳修女的致默主歌耶孩子的信件者,可寫信到以下不同電郵位址:
法文 gospa.fr@gmail.com
英文 commentscom@gmail.com
義大利文 vannalvisepg@gmail.com
西班牙文 gisele_riverti@gmail.com
德文 wolfgang@trautmann.ca
克羅埃西亞文 djeca.medjugorja@gmail.com
葡萄牙文 medjugorje.portugal@gmail.com

中文 teresamedj@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