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星期五

上主慈悲:中悅天主的犧牲



 

默想:

彌撒聖祭中,我熱心祈求耶穌成為眾心之王,天主的恩寵在每一個靈魂中照耀。之後,我看見耶穌,祂就像聖像所描繪的模樣。祂對我說:我的女兒,藉著忠信地履行我的意願,你給我最大的光榮。(日記 500)
默想時,我聽見這番話:我的女兒,你因忍耐地服從我的意願,給予我最大的光榮,也為自己贏取很大的功勞,比任何守齋或克己所贏取的功勞更大。我的女兒,要知道,如果你把自己的意願置於我的旨意之下,便會吸引我對你特殊喜樂。這犧牲令我喜悅,並充滿甜美。我從中得到很大的欣慰;在它內潛藏著力量。(日記 904).
 

我的祈禱回應:

主耶穌,我要給袮最大的光榮,藉忠信地實踐袮的旨意,這樣就能讓袮喜悅。啊,主天主,願袮喜悅我的犧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