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3日星期日

上主慈悲:最好的犧牲





默想:
今天領聖體後主告訴我說我的女兒我的喜樂是與你結合你順從我旨意之時給我最大的光榮並為自己帶來瀚海的神恩若你不按照我的旨意生活我便不會喜愛你(日記 954)

1937215今天我聽到內心這些話:『我父所喜悅的祭品你知道嗎我的女兒整體的聖三都特別喜愛你因為你只賴天主旨意生活沒有任何犧牲能與此相比(日記 955).


我以聖傅天娜的回應祈禱:

我甘飴的佳賓啊為了袮我已準備好作一切犧牲袮知道我就是軟弱本身然而與袮在一起我什麼事都可以做吾主我懇求袮分分秒秒都與我同在(日記 95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