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星期四

霍澤總主教4月1日在默主歌耶聖堂彌撒中講道


迎教宗特使來到默主歌耶的堂口
2017329

 

 

   
                        
本堂神父 Fr Marinko Šakota 與霍澤總主教Mgr Henryk Hoser)以及默主歌耶的孩童

澤總主教,教宗派往默主歌耶的特使,201741日在默主歌耶堂口彌撒中的

親愛的兄弟姐妹,我將用法文來不起,我沒有學的克西亞話
四旬期第五周,我在祭台前聚集。有兩個星期就是復活了。下星期就是聖枝主日。兩星期後,即聖周之後,我祝基督徒的最大瞻禮,即復活今天天主聖言已經談到復活。讀經復活的三個,三種度。首先第一個看法,第一個點是史性。知道耶基督,天主之子及人子,曾世上,巴勒斯坦聖地生活。我知道先知,如今天所先知之前已經預的來。先知引用上主的:『我要自打開你墓,把你墓中出來!』他重複:『當我打開你墓,把你出來的候!』他是位先知:他已經預看到默西的來知道,耶死了,復活了。是我信仰的基沒有復活,我的信仰是空的。
第二點,從禮方面來看,是四旬期的路。40天來,我祈禱,當然我們還要祈禱。,我們還繼續藉施捨,我們變得比慷慨,而我們還續施捨。種靈修很熟悉。
天的禮,準,同也指示第三個點。就是從生命的角度來看。我大家每一個人的生命。我們為了復活而生活。走向復活。們經過死亡,了復活。世生命的最目的是復活。條路上,的來之前,我有復活生命片面的復活,就是我的悔改。不斷重複地:身體會死亡,但靈魂的死亡,因靈魂的死亡的威更大,因靈魂的死亡是永的。所以,每次悔改,我們轉向天主,因是生命之源,永恆的生命;我情,因天主是使我生活。慈悲的愛給平安,也生活的喜
然而,有兩個條件。第一個條件是信德。耶行奇跡之前,都要求信德。『相信我能做』『是的,主,我相信!我深深的相信!』信德打開我的心,使我悔改。慈悲的聖事,即修和聖事,幫助我開放潔淨,好被聖神及聖三充滿基督在默示肯定站在我心房外,敲我如果聖三住在我,我就成天主的聖殿,天主的居所。
在回到史的點。接下來的日子,我到福音,基督的人所撒的越來越越來越受到威知道。比宗徒及徒都清楚。但,有一個人也知道,跟著條苦路。那就是的母,聖母她清楚,她和耶一同受苦,也感受到耶的無能力。聖若望保祿二世,她要繼續相信,是很的。們時常稱聖母七苦之母。然地,她的生命中不悲痛及苦在,她的悲痛,她的苦與耶的一起越來越深切,直至十字架下。在十字苦路的祈禱中,第四苦路是聖母與耶相遇。,福音也告,聖母是耶死在十字架上的目者。她把被害的兒子抱在中。根據基督徒傳統,她也是第一位遇到復活耶者,在亞瑪達肋之前。
所以,從我生活的,從我每一個人的角度來看復活——聖母就在那!她陪伴我,她跟隨我,她參與我的悲痛與苦,如果我在天主活出一切。找拯救我的方法,如何把我們帶到正確的路上。們應該到她精神的在。
裡,我稱呼她和平之後。在聖母的德敘禱文,有大12個稱聖母王后的名號,和平之後排最後。是皇后。瞻仰榮福奧跡,以及她被封天地之皇后。因此,她分享了她聖子造天地的王國。她的王國也是普世性。她的敬禮遍世界,也到被尊重。因此,我她常在我每一個人的身
和平之——是悔改的果她把平安引入心中,因此我和平的人,和平地在我家庭中,在我的社會中,在我的國家中。和平在全世界受到威教宗方,第三次世界大開始了,以零星分佈的情況行。爭非常可怕一國家的人民自相殘
親愛的兄弟姐妹,我在非洲旺達生活了21年。1982年,聖母在那兒顯現旺達種族之前10年,她已經預告了。10年之前。那,沒有人明白息。是有關種族,在三個月死了上百萬的人。目前聖母在旺達的顯現已被承她自稱聖言之母,永恆聖言的母也可以從缺少和平方面來看。
因此,在裡的敬禮是如此烈,這對世界是非常重要及必要的。和平祈禱,因破壞的力量在今天非常大。火交易不斷提升。人與人分裂,家庭分裂,社會分裂。我需要上天的介入。聖母的在,就是介入。天主採取了主
因此,我以教宗特使的身份,願意鼓勵你及安慰你。在世界播和平及的悔改。
默主歌耶最大的奇跡是裡的告解亭。恕與慈悲的聖事。是一個復活的聖事。我感裡聽告解的所有神父。好像今天,就有50多位元神父我曾有在西方國家工作的經驗,比利、法國等。我告,告解聖事已了,人個人的告解,除了一些少數的例子。所以,世界乾枯了、人心封了,惡勢力增,衝突越來越多。因此,你要在世界成悔改與和平福音的使者。
我在裡聽到,無信者就是那些尚未認識到天主的人,因與天主的及慈悲相遇的人,他是沒有法抗拒的。所以,我是那位拯救生命的見證是那位拯救生命的見證
各修會的兄弟告裡朝聖的人來自世界24個國家。因此呼籲達至世界的地極,如同基督派遣的。因此你基督的,以及教會的見證
願天主堅強並祝福你。阿 
唐修女上翻自法文
6/4/201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