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星期一

上主慈悲:不為自己而活



 

默想:

你並非為自己而活,而是為了人靈。他們將因你的痛苦獲益。你長期的病苦將給他們帶來光明與力量去接受我的旨意。(日記 67).
 

我的祈禱回應:

主耶穌,請幫助我及受苦的人,賜我們光明與力量來接受袮的旨意。主,教導我們,為靈魂的得救而受苦的價值與益處。提醒我們,我們不是為自己而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