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星期五

上主慈悲:我慈悲的秘書









默想:

你要記述一切你遇到有關我慈悲的事。』我回答說:『這是什麼意思如果我寫得太多怎麼辦?』主回答說我的女兒即使你借用所有世人及天使的口舌來講述也不會說得太多相反你只稍微讚美了我的良善——我深奧莫測的慈悲。』

吾主耶穌袮必須親自把話放在我口中為使我相稱地讚美袮

我的女兒平安按照我的吩咐做你我的思想已結合為一所以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吧你是我慈悲的秘書我已揀選了你在今生及將來臨的世界擔任此職務。』(日記 1605).

我的祈禱回應

主耶穌讚美袮感謝袮堅持告訴聖傅天娜她永遠也寫不完袮深奧莫測的慈悲主耶穌讚美袮激勵了聖傅天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