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星期三

上主慈悲:主,袮所渴望的




 

默想:

我切望你自靈魂最隱秘深處按照我的旨意生活。我再三思量這些話,深深觸動我的心。(日記 443).
耶穌彎身,慈愛地注視著我,並告訴我天父的旨意。祂告訴我說,一個最完美聖善的靈魂就是承行天父旨意的靈魂,但這類靈魂不多。天父懷特殊的愛來垂視那些按祂旨意生活的人。耶穌又告訴我,我完美地承行天主的旨意 . . . 為此我與你結合,並以特殊親密的方式與你交往。(日記 603)
只留下耶穌和我,我說:『耶穌,現在就帶我走吧!因為袮的旨意已經完成了。』耶穌回答說:我的意願還未在你內全部完成;你仍要受很多苦,但我與你同在,不要害怕。』(日記 675).
 

我的祈禱回應:

主耶穌,我渴望袮對我的渴望。願我自心靈深處活出袮的旨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