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0日星期一

上主慈悲:耶穌安排一切



 

默想:

我在記述以上的話時,看見主耶穌俯身靠近我,問我說:我的女兒,你在寫什麼?我答說:『耶穌,我在寫你,......記述你以超乎想像的愛與慈悲對待世人。』耶穌說,我的秘書,記述我深邃至極的奧秘,要知道,我與你的親密程度是獨一無二的。你的任務是寫下一切我給你知道的有關我的慈悲的事,為使讀者得益,安慰他們的靈魂,讓他們有勇氣接近我。因此,你要付出所有空閒時間,專心寫作。『可是,主,袮會否給我寫作的時間,即使是片刻?』耶穌答說:你不用擔心此事,只須盡力而為,我會作好安排,為使你輕鬆地實行我的要求。 . . . (日記 1693).
 

我的祈禱回應:

主耶穌,感謝袮安排使我們能看到聖傅天娜的日記,成為我們的安慰並鼓勵我們信賴地接近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