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星期三

上主慈悲:受苦的靈魂是有福的




 

默想:

當我全心全意允諾作犧牲時,突然,天主的臨在徹底的充滿我。我的靈魂沉沒在天主內,滿溢幸福......你是我心的喜悅;從今天起,無論你作什麼,即使最微細的行為,都將成為我眼中的喜樂。(日記 137).
我的女兒,想想這句話:在憂苦中,祂愈發熱切的祈禱。(日記 157).
 

我的祈禱回應:

主耶穌,當聖傅天娜答應袮向她要求的犧牲時,袮祝福了她。在這時刻,她感到”與天主奇妙地交融在一起。』耶穌,請幫助所有受苦的人接受袮的旨意,並以袮的臨在祝福他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