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4日星期二

羅馬——默主歌耶...霍澤樞機(Mgr Hoser) 的報導 !

Image result for mgr hoser

41日的傍晚默主歌耶堂口發生了一件特殊的事件教宗特使霍澤樞機在默主歌耶的聖堂內慶祝一個國際彌撒這是顯現36年來的一個重大事件之前我們自問他講道時會說什麼呢太超乎我們的預想了樞機不但鼓勵我們甚至安慰我們他喚起和平之後的臨在你可以點擊以下法文網路不懂法文看看視頻也好):

樞機以法文講道其中他說道
"這裡的敬禮是如此的強烈對整個世界是非常重要也是必要的......為和平祈禱因為今天破壞的勢力非常強大......我們需要來自上天的介入這是天主的倡議因此我願意以教宗特使的身份來鼓勵及安慰你們 ……默主歌耶的最大奇蹟是這裡的告解亭……"

樞機說完這句話後在場的人報以長時間的熱烈鼓掌有許多激動的喜極而泣包括我在內!)

這些話令人震撼作為教宗的特使這些話更具深刻意思以下這個網路可以聽到樞機完整的法文講道中文翻譯有待較遲http://www.enfantsdemedjugorje.fr/rome-medjugorje/

                                               厄瑪奴耳修女 +
唐修女翻譯
4月5日,北京時間10點,將有記者招待會。收看marytv.t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