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星期四

上主慈悲:祝福這筆(聖傅天娜日記)









默想:

我拿起筆寫了一篇短誦獻給聖神並說:『耶穌祝福這枝筆吧為使您吩咐我寫的一切都能顯耀天主的光榮。』然後我聽到有聲音說是的我祝福它因為你寫的帶有你對長上及告解神父的服從精神正是為此我已受到光榮而且許多靈魂將從中獲益我的女兒我要求你獻出所有空閒時間描述我的良善及慈悲你終生的職責和任務就是向人們宣揚我對他們極大的慈悲並勸告他們要信賴我深不見底的慈悲。』(日記1567).

我的祈禱回應:

主耶穌謝謝您祝福了聖傅天娜的筆她服從地用此筆寫她的日記目前被翻譯成許多語言達到上千萬需要袮仁慈的人們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